01 November 2009

学院回忆录1 - 1st year at PTPL

(此篇可能含有爆炸性消息,知情人要有心理准备哦!)

进来这间学院从来就不是我的首选,如果不是一大堆有的没的阻碍,压根儿脑海里也没想到这间学院。但是缘份这东西永远轮不到你来主宰,也就因为这个机遇,开创了我另一个读书生涯的开始,也让我认识这帮好朋友......

记得那时候由于家事情事的创伤轮番折磨,学院成了我的避风港,但是心情却是Down到极点,所以很多时候都是闷闷不乐及忧郁度日,就好像那时julian说的,cool到不行,不好听的话应该是黑脸臭到不行吧!那时最常做的位子就是前面是Ying Fei gang,后面是Amy gang,那时唯一认识的就是中学时还算交情不错的Alex吧!那时的我很安静,每天上学说话也不超过十句,但是我身旁的Vincent&Julian却很友善的与我找话谈,是你们把我从最谷底爬出来,重新地活过来。在过了一阵子,就多认识了Amy gang,渐渐的开始接受并喜欢了这个地方......

Alex-尤记得那时因为半工读,常常导致双手因为洗碗液的腐蚀性而脱皮及干裂,你常常都劝我买一些护手膏来照顾自己的双手。有一次,我的双手痛到不行兼流血,连写字也在颤抖,你叫我去看医生我就是不肯,于是你耍了心机在午餐时骗我载到Pulau Tikus的诊所看病。这只是其中一个你帮助我的事,我很感谢你一路来的关心,你总是在我最需要时无私的帮忙,你太好了!谢谢你!

Julian-你很奇怪,总是喜欢与我谈情事,可能我们可以共同的话题并不多吧!你就会说你欣赏同排那个褐色长卷发的,还有那个男士公认最美的女生和你的前度女友;而我就对你说我欣赏那个后座唯一巧滴滴的女生及第二排左边那大饼脸的,后来变成第二排最右边的那女生,我们就这样说着说着就过了三年,哈哈哈哈!!!

Vincent-你就像我的大哥哥,时常都会关照我,无论什么活动都会邀我,虽然我不是每个都会attend,但你让我学会很多事情,最佳例子莫过于你那神出鬼没的魔术,却没想到你却用了这个追到了艾美,嘻嘻.....当然还有带我去Batu feriggi,那是我第一次去而已,歹势歹势!

Yong Sheng-你时常被人说很古怪,总会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你很有想法,虽然你的想法未必会被人接受甚至排斥;你举动可能还会吓坏不少人,但你只不过是想与别人找话题交谈.....

Jasmine-虽然和你同班的日子并不多,但从Paul的身上知道你不少东西,而且你人很善良,很愿意帮助人,因为是你教会我怎样做Reference的,很谢谢你的细心教导,让我过后都不再做错。当然还有一次与你和vincent他们去打保龄,临时当了你的教练,教不好别怪我喔!希望以后还可以与你再联络。

Amy-你看起来总是傻傻的,反应总是慢半拍,压力时还会头晕烦恼,还时常被人欺负,但是你很容易被逗笑,你的笑声总是非常的真诚与灿烂,让人感觉你很真。你送给我的土人钥匙圈到现在都还保留着,像我这种粗心大意的人还真是个奇迹。有这个就会想起你的笑容,以后想忘记你都很难呃......

Mun Mun-说老实话,一开始认识你,总觉得你不起眼,但经过了那Live tv得到冠军头衔后,你整个人造型都变了,是变得更美了啦!哈哈!我也不会忘记在考试期间数次去你家做grp study,那真的很爽,可以在你家一起玩那Wii,超好玩的啦!哈哈哈!

Amely-很佩服你在赶课业那种两天两夜不睡觉的那种恒心和毅力,还有时常在我们一起去吃美食,还有仅有一起‘扑吧’日子,昨晚还被你的活动搞到平生第一次喝酒过量而呕吐,不过也没怪你啦!毕业太high了,哈哈.....

Rajini-你很nice,但是每次遇到你都很害怕,因为必须和你说英文,每次都让我舌头打结又让你一头雾水,真抱歉!不过我不后悔认识你,因为可以强逼自己讲好英文,又可以被你带到特别的印度店进食,还不错喔!

David&Sun-这两个能认识最有幸了,一个印尼人,一个泰国人,好歹我也认识到不同国籍的人噢!不错不错....haha...你们都很搞笑,时常都有鬼点子搞气氛,参与你们想不笑都很难,希望以后可以再见了!

Mey Mei+Lee Leng+I-Ling=Sausage+Ham+Egg-这是你们一开始要我容易记住你们的方法,哈哈!要先恭喜mey mei&I-ling拿到1st degree啦!你们总是很努力,这是你们应得的!Lee leng也是,虽然不是最好,但也不错啦!祝你们可以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