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9

20.11.2009 (8pm-12am) 难忘回忆1

这一篇,绝对被人期待,男的想知道我做了什么‘坏事’,女的想知道发生什么‘好事’,好吧!我尽量写得精彩些.....

话说Panda想帮我庆祝生日,特地选中我的生日当天来庆祝,我就知道事有跷蹊,但是她真的掩饰得很好,拿baby face的上课来做挡箭牌,当时的确有点失望。隔天,rabbit还假死假死意外的在上班时on9说要庆祝拜六不能什么的,加深我的信任度(说实话,如果那时我说能的话,你们要怎么办?!为我庆祝两次吗?!哈哈!)。

 本来你们计划真的是天衣无缝的,那个panda在当天还叫我想地方庆祝,那时已经100%被她骗了!很可惜,过后你们的狐狸尾巴出来了。首先是turtle的说错话,再来rabbit的答非说问;最可疑的还是拥有绝对不在场证据的baby face,以我和她的交情外加她的性格,如果不能帮我庆祝,不可能连一封祝福短讯都没有,那时就已经心中有数了。你们很厉害了啦!在我心存防备之下仍然隐瞒到最后半小时才被我识破,真的很不错啦!

 虽然惊喜度降了一点,但看到你们的出现,心里是异常地感动的,当时只是在那死撑而已,其实是兴奋到连母亲姓什么都不知道了,嘻嘻!你们破了我很多的第一次啦!第一次在北海庆祝生日,第一次是全女班为我庆祝,第一次喝红酒及烈酒,第一次第一次被除我妈以外的女生亲,第一次被别人为我精心制造惊喜,第一次是打从心里高兴及感动到连眼泪差点都要飚出来(现在回想还会眼湿湿)真的真的谢谢你们的用心,我看到了!!!Bangkali被你们彻底征服了啦!叫我如何不把你们牢记在心里与脑里,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的你们,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