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9

Tax Seminar

今年的生日很不lucky,当天自己的‘米饭班主’在Sunway Carnival convention hall举办了一个蛮隆重的tax seminar,虽然比起星期日去KL参与的national convention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但是以一间SMe公司来看,算是很不错了。只是偏偏在老子生日举办有点不爽的,以往每年生日都是全日休假的,可是今年却要受苦,lol....

早上六点半就要起床,其实超不想要起来的,因为睡眠不足嘛!蒙蒙胧胧去到了目的地,才发现自己是第一个先到达,可是大门深锁连鬼影都没有,感觉有点被a.manager耍了。一直等到八点才全员到齐,而却还打扮呃,女生就是爱美,没办法。今天自己的工作就是粗工交给我,外加理财发收据和充当摄影师,算是忙碌的一天。

当天鉴于生日的关系,电话不停的响,有好多朋友的生日祝福的到来,令我倍感窝心。在这tax seminar也学到不少东西,虽然睡眠不足导致未能全情投入,全场自己有点stim stim的,哈哈!这里的食物也非常美味,还连吃三餐,有一个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心情总算还好一点啦!但是呢,不知为什么它地上的carpet味很难闻咯!

  有一个值得提的是,在这只做了五星期,但竟有顾客认识我呃,虽然是劝我将电话时要大声一点啦,说我太小声他们总听不到。我斯文嘛!对不起咯,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