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9

学院回忆录3 - Final year at PTPL (Part B)

(此篇可能有爆炸性消息,知情人要有心理准备!)

Sien Ling-你知道吗?final year的上半年其实我又很坏的念头,希望你时常都不要来。为什么?因为你有在,通常Panda会与你谈天,我就显得有点闷。最惨莫过于午餐会没有人与我进食,但这不关你事,是我不敢太时常参与你们外出进食,因为时常要挨义气帮你们顾位子;与Rabbit不熟又无胆,而且她们很奇怪,时常都不吃午餐?!所以常常要自个儿在食堂吃,有时超级讨厌这种孤独的感觉就索性不吃!不过我并不排斥与认识你啦!只是那个坏念头有时真的很难控制,对不起啦!!!
(篇按:这真的不关你们的事,我只是不想在这里掩饰什么的,而且那是我一直以来的问题......)

大家姐Jess-不写你就显得很不应该,动物们可能会扁我,哈哈!在你不在这里的日子,我就仿佛成了你的受命使者,成了你姐妹们的守护神,一直照顾及关心她们到现在。你及时回来啊?!我不像你呃,她们对你又敬又爱,而我时常被欺负及糟蹋,守护神不好当啦!不过我很怀恋以前与你在班上一起讨论功课的时候,因为你很厉害,什么都会,在你身上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只要在课业上有难题,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谢谢你啦!

小乌龟Shin Yee-这样多动物里,好像跟你最不熟了,嘻嘻!没办法啦,上课时你总是坐到最侧边,毕业了你又在吉打工作,超难见面的。不过你还真的是很保护小白兔,每次只要我又那么一点点欺负到她,你就第一个站出来挡驾,超有义气的咯!可是自从看了那‘命中注定我爱你’过后,时常都把你当成是那便利贴‘陈欣怡’,你跟她同名同姓嘛!不要怪我啦,搞不好你会像她姜找到一个非常富有又超爱你的小开叻,(现在的是吗?)哈哈哈!有空可以多来槟城啦,我们一起再出来ok?!不过不好再谈我的情史啦,很paiseh ler..........

婴儿脸素佩-你是非常有个性的女生,并不是说你男人婆,而是跟别的女人很不一样,这是你给我的感觉啦,不要骂我呃!只因你比大家姐还坚强;比小乌龟还直率;甚至有时比小白兔还要坏蛋,但是你脸小小的,又是不要拒陌生人于千里之外,你是很可爱地!还记得你是我们班开始两个月中途杀进来的插班生,然后就一个人坐在角落不出声,一直到jonathan出言声暖,你才渐渐的混入大家姐的帮,我有说错吗?!如果不是你这般闯进来,选择坐在那角落,大家就不会有现在的缘分,就不会那么machi了啦!要好好做好你这份新工哦!

Xiao Wei-意外吧!你最荣幸了,成为唯一一个非BBA/JUN 06却被我写的人。我预测你迟早会加入我们的动物园,以后有很多的活动都会招你的噢!暂时还不能写你这么多,以后有机会再好好描述你咯,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