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9

学院回忆录3 - Final year at PTPL (Part A)

(此篇拥有爆炸性与疯狂的事迹,知情者要有心理准备咯!)

这一篇可能要分三部分,因为超多东西要写的。还记得那时候要选acc时,得悉全部本来自己的朋友都没有一起同班,那感觉是超不安的,真不知最后一年的日子要怎么过,有想过跳去读Corp算了,因为全部朋友都在那边,不过最后还是打消了这念头,硬着头皮给它去了!!!写到这边,之前的那两篇是不是觉得少了一些人?!没错,就是她们,让我的最后一年过得更不一样,更精彩,更难忘!!

第一天去final year上课,由于事先知道fion也是读acc,对她勉强还算认识,就决定耍心机留位子给她。可是上天对我还真不薄,看我可怜多送我三个好友!那时还等不到fion的到来,却进来了三个那时候最熟悉的陌生人-Ying Fei,Ms. Quah&Shin Yee,其实那时座位都被坐了七七八八,反而我左手边还有四个位子,那时不知哪来的人来疯,向她们示意说这有位子,除了fion的剩下三个就让给她们了。

可是事情并没有你们想象得来的简单。每一天,我还是会一样留位置给ying fei gang她们,但除了谢谢说得最多,剩下的还是一样没变,还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倒是fion这边就好多了,由于那股心机,很快的就熟起来,还多认识了sien ling,但她其实很多时候都不在场。刚好那时的M先生和M小姐的事件让我和fion有了话题,就在那边没完没了说个不停。

日子久了,ying fei gang是认识,但就是不熟。可是我很感谢在我生日当天Fion特地买了一个小蛋糕为我庆祝生日,那时真的很感动,那是我第一个学院女生送给的蛋糕,对于女人缘不好的我显得特别珍贵,这也是为什么你的生日我会给你这么大的惊喜!当然还有那个ying fei非常kesi kesi的走来向我说生日快乐,也谢谢你们啦!你们的各自生日我也给你们不一样的惊喜啦!嘻嘻!

也就是那时候,我觉得我应该好好认识这一班被男生誉为最难加入的女生堆。所以我又耍了小心机,开始让fion和你们坐在一起,间接利用了fion来认识你们,哈哈!然后就是在msn开始和ying fei与她时常斗气,在课业上与Ms. Quah互相帮忙。渐渐的,大家就开始混熟了,就觉得你们没有其他人说得LinC,只是说话有点直,常常刺到人而不知觉而已,但是你们还是非常值得深交的!

现在是不是觉得我很坏呢?早就说了嘛,不要把我当好人,我是坏人!!!嘻嘻!!可是我对你们的友谊绝对是真的,你们是我在学院最荣幸可以混熟的女生群,我岑经以为自己会像Form 6时一样,不会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女性朋友,结果因为很多事的发生,让我可以认识到你们,了解你们,帮助你们。用三年时间来真真了解你们会慢吗?绝不,只要有缘分,现在大家还不是很快乐的在一起对吗?将来日子我都会是你们的Bangkali,动物们只要有难,我肯定会奋不顾身的帮忙,决不推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