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9

学院回忆录2 - 2st year at PTPL

(此篇拥有爆炸性消息,知情者要有心理准备)

来到第二年,我的友群开始产生变化。由于alex&julian开始不同班,vincent又和艾美在一起,鉴于不想做电灯泡,我又开始参进另一组人。这一年很疯狂,我们常常一起出来,去打叮叮;玩snooker;看球唱K.....这个玩乐时光总是兴奋的,也要感激你们在我生日时与我一起去red box唱K,留下不少的回忆,真要多谢这一帮‘损友’--Marcus;Paul;Phillip......hahaha.......

Marcus-这一年与你一起最多,看着你与马小姐的复复合合,听到很多的故事版本,这边不便多说。可是看着你为了马小姐而旷废了一个学期,身为朋友的也于心不忍。还好你现在你有S小姐,以前的事就不要再想了,都已过去了。当然我也不会忘记与你在这一年疯狂的日子,不好再玩乐了,我明年还要在convo看到你的!

Phillip-你真是一个悲情角色,无论是A小姐或V小姐都没有好结果,身为朋友真为你感到无奈。你那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难掩盖你内心的伤感,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祝你幸福!有空也要出来‘哈拉’一下啦!哈哈...

Paul-我一直以为在3rd year可以和你一起并肩读书的,哪知就因为AFA的不及格,害你被拖慢半年,也让我进入动物们的世界,事情真非我们可以控制的。不过还好也有半sem.的一起,很抱歉害你被小白兔逮到你‘钓鱼’的照片,那其实是我和她的战争却让你无辜受害,不好意思呃.....

Raymond-可能你很大只,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你说话很凶,有时还蛮怕你的,不好意思。不过你的有情有义,对朋友的拔刀相助却是我所欣赏的,跟你一起读书的日子并不多,但也无所谓啦!有Joey gang他们就会看到你了.....

Samantha&Joey:Samantha其实在读moral&malaysian study时就认识了,但两人都是在grp study或少有的‘扑吧’才会碰面,只能说兴趣不同啦!下次看看还有没有一起再‘扑吧’的时候,哈哈....

Sylvia kuan;anita tan;pei fern;ally chan:我总是认为你们很聪明,很努力读书,可是你们每次都跟我说你们很懒惰,lol....很可惜没有跟你们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如果有的话,搞不好会像动物们般一样疯狂吧!寄望将来会有吧.....

Li Theng&Maggie&Chia Wen:你们三个是我在学院最熟希的陌生人,明明同班至少两年,但说话却不超过十句,真是极度遗憾的!!!这都怪我啦!你们太美了,我一向对美女没什么缘分,又不敢像marcus般这么厉害的社交能力,是比较吃亏的。不过对于你们从幼稚园就认识到现在这十多年深厚的友谊感到羡慕及难能可贵,这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的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