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9

疯狂OT

  比起上星期的连番惊喜轰炸,这星期显得平静许多。可是,工作时限的连番逼迫让我差点喘不过气来,几乎每天都工作到七点多,超累人的。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感觉到打工仔的无奈与疲惫,这份行业更是不易做,haiz.

  最惨的莫过于礼拜四这一天,与一众senior OT到10.30pm,吃了晚餐差不多十二点才回到家,超恐怖的!还好隔天是假期,不然真的会很悲哀!但是最吓人的是看到senior因工作时限和上司的逼迫导致压力过甚而当场痛哭起来,可以看到压力是多么令人可怕的事情,它无色无味也看不到,但是却能令一个人瞬间崩溃,精神遭受创伤,太不可思议了!看到这种情景,自己也心生怜悯,虽然自己的工作其实七点多就完工了,八点其实自己又有会议要出席,但也退了来与她们共同进退,尽快把它给完成。

  经过此事,让我明了自己这份工的可怕,我的这位senior就因今晚的情绪失控而毅然的说要辞工,可见这份工好像不是人做的,所以我也要快快学完我要学的经验,赶快摆脱这个困境。虽然我相信以我的实力及努力,再加上现在这份工的良好前途,我要上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不想要,这一晚让我对这一份工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小生怕怕啦!不好让我工作到疯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所以,我会尽快回来槟城的,找份较‘正常’的工来做。其实自己还是很想念做吃的这行,虽然时间会被绑死,但是至少不会那么压力,时常可以打打闹闹搞笑度日(有机会向大家说以前工作的’疯‘事),很爽呃!在这里,特别感谢那一晚一直陪伴我工作的同事,还有与我在msn聊天的小白兔,在我工作到最累最累的时候不断支持与关心,很感动啦!谢谢你,有你真好!(p/s:其他人别想入非非闹我绯闻,我与她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纯友谊!!!哈哈!)

 

 

2 comments:

  1. hei bro, we dint say anyting abt u n ur friends pun, no nd so fast deny anyting la...lolx...izit gt something fishy thts mks u quickly deny.haha.
    Actually, every job also has its own stress and difficulties.if there ia no stress n difficulties, that is not job d..if change job, u will oso face the same prob.so how to aviod this prob?? thts improvement in ourself and b +ve always. learn from our mistake n strive 2 improve alws while maintain +ve mindset!
    gambateh bro!

    ReplyDelete
  2. haha.....i experienced tat bfore....u noe what.. my drawings still contained the taste of tears.....the maximum i reached was four day without sleeping with everyday 5 sachet of nescafe and ending up merely killed myself lol.....Too much caffe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