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9

2012

星期三(18/11)终于可以去看我好期待的电影---2012!!!近三年逢我生日都会带我爸妈去看戏,今年我爸健康问题来不了,只有我妈和我庆祝生日,不用紧,还有一个华人农历生日在下个月,有机会的。我和我妈一起到唰唰乐吃‘Tom Yam Maggie’,吃到满头大汗的,旁边的女生还以好奇的女生看我,歹势歹势!过后我和妈就在Cathay看‘2012’,我妈跟我说这里的音响系统比较好,也对啦,Gurney GSC很久了,因该换一换了,时常出现问题,有时还无端端播错戏,要不没声音,很没隐的啦!

感想吗?对我来说是超好看的,今年注定要与'Transformer 2'平起平坐,但两部戏都衰收尾,有点不满。但2012比较值得令人深思,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怎么办?!Erm,如果2012爸妈还在当然是先救啦!如果很幸运有了女朋友,以我个性估计,应该是赔了自己性命也要她安全!如果还有时间,会尽自己能力救更多的人。如果更不好彩,爸妈女友在2012都没有,我应该会是戏里的美国总统一样,了无牵挂,帮助别人牺牲自己算了。不要以为我把自己讲得很伟大似的,如果够了解我的人,应该不会质疑我真的会做出这种事。生命难能可贵,好好珍惜哦!

2 comments:

  1. Bro, I believe that you will like戏里的美国总统一样,了无牵挂,帮助别人牺牲自己. thumbs up.:-)

    ReplyDelete
  2. i like the visual effect of 2012....amazingly good......but i think the emotional part is not there lol........visual effect much more stronger than the message itself......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