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9

Yamateh之日







不要误会,这是一个人的名字,不是我去做坏事噢!嘻嘻!是这样啦,这星期有三天都参跟这人,也不是我们gay啦,而是这星期二是他的生日,我们几帮朋友就陆续为他庆生,而我也参与其中。

Yamateh此人其实是在今年才真真认识,也许我们家庭背景一样很不简单,也许我们也干同一行,也许我们一样喜爱Arsenal,所以很容易就一拍即合,成为好友。当然要先感谢Jane不断的搞小学聚会,不然我也不会重遇一帮韩江小学的同学,也不会认识一帮新的朋友,谢谢你啦!我今年大部分的拍照都来自你们,去了很多我以前不曾去的地方,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多值得回忆的日子.........

言归真传,Tue. Nite Yamateh的生辰日我们就去了Breeks,连我也感到一点意外,有七个美女为他庆祝,应该会爽死吧!哈哈!我那天可是拼了老命kena OT也从北海赶回来,那个ferry还托我时间,还要买礼物,害我来不及冲凉打扮就去了,那晚的我实在实在有点狼狈,不过也算值得啦!

有超多的女生帮,当然也会有超多的男人帮啦!我们一帮男生今天一大早又去Bali hai吃点心,又意外的第一次看到我小学班的女副级长-方佩卿小姐,欢迎欢迎!大家哈拉哈拉吃了恐怖的将近两百块,然后还跑去Gurney Starbuck被寿星公请喝咖啡,然后一直哈拉到十二点。原来这种感觉超爽的啦!一大早吃点心喝咖啡,感觉很不一样的,没尝试过的可以去feel一下......

  在这里放上几张照片让大家分享一下,这些朋友都是我今年所认识的,如果说上半年我最大荣幸是结交动物们,那么下班年最幸运的就是重遇你们了!今年就是那么的不一样!!!!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