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9

毕业典礼

毕业咯!!!毕业的心情总是复杂的,即兴奋又失落。兴奋当然是就读完毕三年的课程,迎来自己一生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失落在于要向在这所学院认识的每一个朋友及同学说再见,可能以后很难再碰面了,除非有缘份.....

毕业典礼那种例牌活动就不说了,就要先感谢我妈的到来,能体谅她的坏孩子四处找人拍照,时常忽略了她,害她要坐在一旁发呆。对不起啦,我已经很努力的妥善安排了!还有就是特地来探望的chuin yew,paul,phillip,yong sheng,有时也很不小心的酿你们在一旁,又在对不起啦!其实我很感激你们的到来的,但今天是我的大日子,让我自私一点点,我只是想与我认识的每一个朋友留下一丝的痕迹。

我上星期说的任务总算完成了!!!yeah!!!BBA jun/06的朋友总算被我全部纳入旗下,谢谢你们的赏脸啦!在这三年的ptpl读书生涯里,如果没有你们的吵吵闹闹,我恐怕会闷死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不可能会科科及格;如果没有这一帮美女的做伴,上学都没精神啦;如果没有这一班俊男的疯狂,生活也不会这么多姿多采;如果没有你们的存在,我不可能认识到你们这么好的朋友啦!!!!!谢谢你们!!!!!!!!

当然,少不了一路上教导我的导师们,最要先感谢的绝对是Ms.Beh,我几乎90%的Acc都是你两年里教出来的,虽然成绩没姜好,但不是你的错,是我的不用功而已,如果以后我在acc的领域取得成功,你功不可没!还有ms. vanitha,jonathan,jessica,mr. keoh,ms choo,steve,ms. khor,ms. lilian.....谢谢你们的教导,让我来到这一天,站在舞台上领取毕业文凭(虽然是假的文凭),这可是无限的光荣,为我自己的梁家光宗耀祖。

最后,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可以再见面。朋友们,祝你们以后事业成功;新婚美满;儿女满堂;富贵连绵;万事顺利(好像越说越远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年老了在某某的地方遇到,千万不要忘了今时今日的现在,我们有过难忘的回忆。你们每一张脸孔会永远烙印在我脑海与心中,因为对我来说,‘一识为同窗;一世为朋友’,我不会忘记你,你,你....每一个你!有缘再回!

前程什锦,毕业快乐,Hur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