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9

20.11.2009 (8pm-12am) 难忘回忆 2




故事还没完啦!当晚发生什么事都还没讲.....首先,是Panda很自然地在Guardian买用品,然后带我去吃晚餐,惊喜是在Auto City的Swensens,Rabbit&Baby Face用Menu把自己遮起来(Menu还真够大的,几乎整个人都看不到呃),看到你们还是有吓到一点啦!然后我们点了不同的食物share share(大家口水混杂,摆明要收买我心,完蛋!),在那边吃边哈拉近一小时,Panda在那边show出她新买的手机,拍了很多的照片,吃到饱饱,真是好玩又享受!

过后,感人的环节来了,生日蛋糕登场!!!Baby Face开了3G让远在Kedah的Turtle也可以在场,太意外了啦!最吓人的是Swensens还播出生日歌(想低调都不行,连续两个星期五的晚上都那么高调,歹势歹势!!),在一片欢笑中进行切蛋糕仪式,又是一个那么大的蛋糕,怎么办?分享1/4给Swensens的员工吃,本来还想给在场每桌的人一块的,但是太高调不是我的本分,想了一想还是算了。于是大家就在极度饱的情况拍了一张合照,再来换场去next destination。

Tao--成了我们的下一场,其实是Panda的男友与朋友在那喝红酒,我们就去那凑热闹。就这样,再来一次的庆祝,还喝了红酒和什么short的烈酒(要配盐,喝下全身会瞬间发烫,需Lemon来解热的),是一个新的体会。我还ok,最惨的还是Rabbit&Baby Face,有点被逼喝下的感觉,那时是有点心疼啦!过后大家就聚在一起玩牌,不知是不是烈酒的作祟,大家玩疯了,赢输的处罚尽然是互亲脸再过后亲鼻,walao!!!!!我的福气那天‘特别’好,非赢即输,被‘玩’得最多,男女通杀,很惨又很爽jek......

今晚,可怜baby face再次被半逼似的亲别人,心疼rabbit成最后终极处罚亲嘴的受害者(虽然最后没事,兔子输不起,哈哈!),担心Panda为姐妹数次的撑义气挺酒。而自己就掐在男生vs女生中间又为难,赢了当没赢,输了照被罚,还一度喝酒过快导致陷入半醉状态,唉!心肠太好对女生易心软就是这样,做不了坏人,注定一生为女人;怕女友,老婆奴,惨啊!!!兄弟们,可以叫我如何使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