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9

生日愿望

结尾了,今年很高兴,庆祝一波又一波,时间忙到连有些朋友都要不小心忽略了,真抱歉啦!别人比你们更有心思嘛,不好时常怪我重色轻友啦‘有了新朋友忘了旧朋友啦,他们做的事情可是你们连花时间去想都不要去想的,所以-对不起咯!

每年生日许愿都会有三个,可能你会说我贪心,但是我从来不会去想实现全部,至少如果其中一个能实现,我就心满意足了,这样每年都不会太失望嘛!还记得去年生日许愿时,也是许了三个:1)final year成功毕业;2)明年要有女朋友;3)爸妈健康世界和平。1与3算是实现啦!但是2呢?还有一个月,理论上存在可能,可是机率寥寥无几,注定失败。不过呢,我觉得我也实现了,为什么?!因为我多了四个值得我真心对待的女性朋友--Rabbit,Panda,Baby face&Turtle,算是如愿以偿了啦!不好要求太多,平常心就好。

今年又许了三个:1)事业成功;2)买车租屋;3)爸妈健康世界和平。1和3好像与去年差不了多少,2呢?女朋友不要了,要车要屋?!没错,我需要改变,需要成功了过后才去想这件事,不然我不配跟任何人在一起。三年前,因为某事的创伤令我许下愿望三年不谈恋爱,结果在去年解禁时又不顾后果的把它丢进我的愿望,还好最后没有实现,不然就惨了,因为我什么都不能给与自己喜欢的人,如果这样,倒不如不要。

不要,不代表就不想要。老实说,我极度羡慕别人拥有恩爱女友的;极度渴望拥有伴侣;极度希望可以好好爱一个人,就只差没疯狂变态而已。可惜的是我不能现在就去要,除非缘分它自己顺其自然杀到,不然我真的不可以去追求,因为在这之前,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要我去完成。我需要让自己先有一个完整的家,让爸妈团聚;先要解决23年来永远都要去追钱,不是让它自动来找我;要让自己现有车,不需要每天都要热晒雨淋;先要让自己拥有足够的能力去照顾别人,至少不需连想要带未来女友吃一餐也要被钱绑死,我讨厌这种感觉,所以我需要再延后......

最坏的时刻,最好的自己,我不怕吃苦,只怕自己吃得不够苦,让自己在有限的时间,尽快达到自己的目标。心不难,事就不难,成功不是靠能力,而是靠毅力;成功不是靠学历,而是靠努力。我要努力闯下一片事业,完成自己的梦想,希望在三年内,我可以再次让自己把这愿望再次放进来,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