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9

学院回忆录3 - Final year at PTPL (Part C)

Rabbit小白兔-----Sylvia,via via,pit pit.......
写到你,心里百感交集,七上八下的〉〉要听实话要有心理准备哦!其实我一开始最最欣赏的人不是那个T小姐,那个大饼脸就是你!!!那时的我也很搞不懂,你明明就不是我的茶,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留意你,可能你美?你很白?你很开朗很叽咋?你最靠近?你的笑容最美?有的没的理由都想完了,都没有答案,想到最后就索性不想,不想时就不会再在意你,慢慢的就换对象了。那时做最笨的事就是无意间在图书馆发现到你旧的图书卡,让后傻傻的隔天还给你,却不跟你说话,超烂人的啦!不过还好是这样,三年后的今天做你真真的Buddy,不然现在都不知该怎么办,哈哈!

如果不是MSN,我们不会chating;如果不是某先生在去年圣诞节时想利用我和你良好的关系,硬给我你的电话叫我约你出来(不过你很清楚,我没出卖你哦!),我不会这般莫名其妙的有了你的手机号码;如果不是那首‘坏人’,我不会欠你一千块版权费,不会叫你小白兔;如果不是你Fail Audit,我不会开始关心你,继而送你小白兔;如果不是硬与你赌气,就不会被你逮到我上课钓鱼的画面;如果不是你巧合的在gurney tower工作,我不会天天参你出来吃午餐;如果不是这些这些,我们可能还是与三年一样,你脑海完全不会有我这Bangkali的样子,我也可能认为你很LanC,但毕业典礼时还是会千方百计找你们拍照,然后回头继续一样的陌生人.....这就是一切故事的开始.......

小白兔啊小白兔,你有时真的很坏,很爱欺负我,我也不知你对别的男人是否也一样那么的’坏蛋‘,可是我就只想做你的守护神,直到有一天你真命天子的出现,又或是你不在槟城了,那我就会功成身退,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啦!我眼中的小白兔永远都是快乐的,yeah!!!!!

Panda小熊猫-----Fion
把你放到最后不是差点把你忘记,而是你是我最重要的女性朋友。我身边很多的Brother都说我喜欢你,才会对你那么好,才会在last sem时几乎与你形影不离,才会在你Fail Ethic时赴汤蹈火的帮忙,才会在你生日时特地请两小时的假从槟城送礼物去你家给你惊喜.....Brother说就算被打死兼被‘切掉’也不相信我一直的否认,你说呢?我说啊,是他们妒忌,其实每个男生都可以像我这样,对女生好就一定要有什么企图或回报的吗?!这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对每一个女生都好,不管她是你喜欢不喜欢的,肥瘦美丑的,拥有真诚的心就可以了,对吗?

我知道你很感激可以认识到我和霏霏她们,对你来说那时你学院得到最大的毕业礼物对吗?!我何尝不是,如果不是你一直有男友,我不会时常与你很Close了却还有点避忌,因为我都说了,99个男人都看待我对你们好是不可能没有企图的,所以不想被你男友误会啦!你虽然时常会迟大到,时常爱懒睡到要人叫你起来,时常糊里糊涂要人一直帮你,可是你是很幸福的,有一个爱你的家人,爱护你的姐姐,关心你的朋友,不好一直时常抱怨啦!要惜福哦!

  还有,你不好一直认为自己没有朋友啦!要知道好友不需要很多很多,知心的有几个就可以了,我们就是其中之一啊!虽然我们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如果我们第一年就与pui pui她们认识了,那我们就还可以再疯狂多两年对吧!不用紧,少了那两年,我们做二十年,四十年的朋友,将失去的补偿回来ok!虽然我们的故乡都很远,但是只要脑海还有大家,我们可以当很久很久很久朋友,一直到老公公老婆婆的时刻.....

写到这边,就此停了。朋友们,要记住大家噢!我超荣幸可以读这间学院,因为没有它,就不会有你们,谢谢!语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