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终结2010 Part 2




亲情篇:久违了许多年,今年新年期间终于可以陪伴母亲去KL探望外家,很多亲戚都已有很大的改变,衍生去下一代了。还好和一帮小弟妹还相处融洽,自己果然是有一套的,嘻嘻!许多母亲的外家都非富即贵,霎时羡慕,好像就只有我妈是最苦命的。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及孝顺,希望将来的日子会更好:)

工作篇:今年终于历经传闻最恐怖的Peak Season,忙得妈不能认子,是一个很好的考验。过后与Tax Dept同事多次的外出,又吃又玩又唱K的,无意间增进不少感情。也要特别感谢让我继续留下SH最强的理由,那就是我的Manager MS OH细心的教导,让我在这一年增值不少。如果不是当初的决定,或许也不会认识过后一大堆的良朋知己。当然,今年也终于试过真真意义上的Annul Dinner,还有平生第一次出国的Hatyai Trip,外加一连串的公司活动,让我和一帮同事留下不少美好的回忆。终结下来,其实我并不后悔当初留下来的决定,但明年就很难说咯!

感情篇:四个字,一片空白。或许我还是对‘两个小白’恋恋不忘,不然也不会有Back To December啦!意外在FB找回TSJ,知道她近况还不错,欣慰不少。GPK呢?还是老样子,无言!当今人生奉为第一女神的MHX,意外知道她与相爱多年的男友分手,整个人瘦的像皮包骨,真的令人心痛。希望她可以找到更好更值得去爱的人,我一直相信,她会是最幸福的女人。

大事篇:今年还真有不少霉事陆续找上门来,不知是不是因为今年冲太岁的关系,一年遭遇两次的Accident,最近的一次还导致肩膀骨头轻度移位,还真严重的。六月时绝对黑暗,战车9616被无良市民偷走,害我奔波了大半年,现在才买到另一辆二手货motor代步。过后的世界杯虽然支持国之一西班牙首夺世界杯,但自己也差点重蹈覆撤,还好悬崖勒马才没有一命呜呼!

总结下来,虽然今年霉事不少,但高兴的事陆续而来总让我将不愉快的事抛在后头。人是要往前看的,才不会停歇不前。至于这一个部落格也成功在一年里写到了52篇,平均一星期一篇也还不赖啦!希望明年继续下去,将欢喜悲哀都写在里头。Happy New Year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