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0

饯别+感想


Photo 1:有点意外这两个‘粉肠’尽然打扮出来,好像是去宴会一般,但结果难逃我的毒舌,被说成‘孕妇装’,hahaha.....*

Photo 2:'最后的合照‘

本来是没有机会在这繁忙的十二月写日记的了,哪知道2010最后一个星期一飞来横祸,竟然在去工作时在highway翻摩托,创造五年多的机车生涯以来第二次最严重的'操车',血溅沙场外加右肩膀轻度移位,最厉害的是还死撑到工作地方,最后有TSW送去诊所治疗,拿了三天的MC,打破我职业生涯不拿MC的完璧之身,可恶啦!!!

就因为这样有时间写这一篇了,话说10/12这个晚上,就在’精灵‘和’日本妹‘即将回去继续深造时,计划了这最后一次小聚会。除了两个要饯别的主角,还有’猪肠粉‘,TCY和’五粒星‘,一伙儿在Winter Warmer共进晚餐,嘻嘻哈哈的说了一大堆公司的是非,也不小心爆出了不少猛料,歹势歹势!

就这样过了这一晚,又两个Trainee离开了我的身边。其实有时候真的很莫名其妙,我总是和公司的一帮Trainee混得很熟,这就造就了我一贯的魔咒传统,与女生逢混熟一年里必散,真的是可恶到......‘精灵’已说过了,这边就只说‘日本妹’,本来还以为没机会见面的了,却阴阳差错地提早饯别,让我可以好好跟这位朋友的女友好好说声‘再见’,也算无遗憾了啦!

但其实去年的今天,一样是12月的第二个星期五;一样是在晚上的Auto City;不一样的地点,不一样的节日庆生,不一样的主角;发生一些超不可思议的事情在自己的身上,让我现在还是念念不忘,但是却以时过境迁,再次应证自己的魔咒。这让两天过后有点睹物思人的我,希望Back To December,将应该要说的都说出来,而不是现在显露在歌词里,无声稀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