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0

生日组图

如果只是文字就结束我的生日感想,那就太简单了,当然要附上一系列的照片才可以衬托这个难忘的生日嘛!


由我拍下的这张照片,除了有过后才加入略显疲惫的Susu;还有我一直认为梨涡浅笑才是最美最可爱的‘卡门’;脸蛋难得消瘦和多了几分俏丽的‘猪肠粉’;总觉得今天特别有女人味的‘口香糖’;当然外加摆出超级意想不到的架势的‘五粒星’,显示出百年难得一见众女最美丽也最真实的一面。

拍这张照片的二十一天前,曾经和一位朋友讨论到一堆朋友排排站然后比个'V'手或千手观音之类的post是幼稚和白痴的举动,但是现在.......是自打嘴巴?还是报应降临?亦或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玩童之心和返璞归真?!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你认识的同事朋友美吗?我会说:‘美,真的很美,虽然一个冤家+脸肿+文静+哭包+耍酷+笑婆,但是她们美在心里,内在美永远都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真诚,外在美已是其次了:)

一个是莫名其妙工作三个月后才肯与我交友的’粉‘;一个是从Xiao Ting再到Li Shan通过一个又一个人的介绍才认识到的超老‘车’;一个是想认识却不知怎么认识,然后跌跌撞撞工作一年后才认识的’糖‘;最终促成这张横跨三个部门的经典照片,在SH GRP可不容易办到哦!

又是难得一张拍得最美的全家福,她们为这次梁某的生日花费心机,已是非笔墨能形容,只能说:谢谢你,辛苦你,我爱你!

横扫一下照片,我描述了不少人,独缺一人,那个每次劳心劳力的‘精灵’叻?!不是不说,只是将压轴的留下来给她嘛!我梁某岂会那么的偏心,我是一视同仁的嘛,嘻嘻!我到现在还不能想象她到底是怎么办到的,要知道我在公司可说是阴魂不定,你永远不能猜测到我的下一个举动。那个‘精灵’竟然有本事在有限的条件与时间之下,东奔西跑地拿到一个又一个同事的签名祝贺,还真是神一般的表现!谢谢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