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1

Carmen欢送会 part 1





对了,没有错,就是这个Chin Chia Soi的欢送会。这与我在去年的下半年连番’龙凤斗‘的女主角要离开这里去Kampar深造了,所以在这个新一年的月头就要与她来个饯别会,送走这个’瘟神‘,哈哈哈哈哈!!!!!!

08/01的这一天,注定要将全部时间奉献给这个Chin Chia Lao,中午时刻,经过一番的波折,与猪肠粉;susu&五粒星去了女主角吵了整一星期说要去的’多春茶室‘吃烘面包。说老实话,自己住在市中心少说也有三四年了,竟然连这间传说中我们的首长林冠英也来光顾的茶室也不知道,真是惭愧!或许自己平常在休假时都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又或是对烘面包+煮沸蛋都没有多大兴趣,导致今天才第一次品尝道地的早餐。当然,与一帮女生在一个狭小的后巷旁共用餐点,还是走路去到目的地,逛新街的服装店,也别有一番风味。

在去1st avenue red box之前,大家提议先到Prangin Mall医肚子,但碍于一些私事,令到我必须中途离开,牺牲自己的午餐时间,东奔西跑去处理事情,还要关心这帮女生的流程,还给Red Box的人催促时间,又要赶着回来会合她们,令到自己有点喘不过气,真的有点狼狈。鉴于忽略了女生善变+突发事件导致唱K时间严重超时才进场,变相让我参与全程,也不知这算不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开始我还蛮担心一帮女生都不唱歌的,但是一进场就没了这方面的忧虑。那个Chin Chia Luan果然名不虚传,不止嘴巴讲不停,连唱歌也Sipek宏亮,基本上不用麦克风也可以听到她的声音了,歹势歹势。五粒星口说不唱,结果S.H.E.的歌一出,就不停在那边唱到爽,啊哈哈!Susu也是唱得之人,外加假扮矜持的猪肠粉,我也未免太看低她们了。过后进场的xiao ting,li shan&chui ying就较含蓄,但七公主外加一个‘龟公’,也算是我人生中蛮特别的唱K时刻之一。大家在K房的疯狂,也是在外面相处时难以见到的,或许大家也想寻求一个难忘的回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