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终结2010 Part 1




不知不觉,2010来到最后一天了,多亏Malaysia的足球队,让我们国民多一天公共假期,也让我破纪录的一星期只做一天工,爽到........由于时间过多,就好好写一下部落格,总结一下今年的一切。

朋友篇:比起去年,除了工作上的同事,其他的地方都没有认识更多的朋友,反而还失去了一个好兄弟,那就是Mario。我是多么怀念这位朋友,不知不觉也过了四个月,但还是那么的舍不得,多么的天意弄人。小学的朋友还是尽力的维持着,虽然没有像去年来得多的聚会,但和一帮兄弟还是有时常联络,算是不过不失啦!中学的呢?!基本上都没多大问题,但是和TLCY那一群却有渐行渐远的感觉,虽然很努力的想维修,但却不见其果,有时真的感到疲惫,因为我真的不知要如何是好,我不想失去这十年的朋友,但不一样的思想看法和一连串的误会却令大家难以恢复以前那般的好,我还能怎么办呢?!

PTPL的朋友大致上每个月都有聚一聚,虽然大家都工作繁忙,但也有一起看戏;一起出席毕业典礼;一起畅快玩乐;分享彼此的喜悦,就比如MM的结婚注册就是令人可喜可贺的事情。至于动物们,自从窝囊事件和过后的Panda生日过后就没在见面,连谈话也少了,明年可要好好在关心一番才行。夏日的呢,这一个月来了不少的类似聚会,久违的bak kia ying一见面就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出我不要她,害我吓了一大跳,也让我以前一度怀疑的事情好像也未必空穴来风,不过她都有另一半了,也不管那么多了啦!还有越变越美‘可爱的星星’,果真是女大十八变,不简单诶!

但然还有几乎天天都见面的同事朋友啦!今年认识最多的朋友都来至于公司,就因为那一晚给面子出席Xiao Ting的欢送会,意外的就陆续认识到了Carmen,Hui Qing,Lee Szu,Chui Ying,再过后的Goh Sim,Vivian等,她们都是我下半年在我身边最多的朋友。从一大堆的欢送会和生日庆祝,外加时常的斗嘴嘻哈吵闹虽然就只有我一个男生,但却没有任何的隔膜,建立起我们这群浓厚的友情,是旁人用那双轻视和误会的眼光所难以理解的。我还是那么感激她们陪伴我渡过自己的生日,让我感动万分,谢谢你们。当然还有不忘TSW和YHM今年对我的呵护备至,可以说认识你们,是我这一年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