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0

圣诞派对


*八个人五份礼物,算是硬要拿回些本钱才行,嘻嘻*

*和兄弟在搞笑中,lol...........’

*大合照,人数不多,但人人都很有心*

*我抽到的礼物,是一个蛮大的相框*

*一边布置,一边搞笑,哈哈*

先说17/12我公司SH的圣诞派对吧!与往年一样都是游戏+食物。食物是as usual dnt expect,游戏自己算是有参与,先是听辨声音让我赢得了格外小礼包;过后的蒙眼认人又’撞彩‘猜到是Kelly,但这也比不上与往年不一样的领取礼物方式。这一次在抽礼物前大家都必须走一段cat walk,要直到满意才能‘收货’,这也太刺激了吧!

自己反正也是要玩的了,就豁出去了。拿起之前赢来的小礼包,大喊在Hatyai被取得新名字‘Jessie’,走其‘超娘’的cat walk出来,真的是太猖狂了!那也罢了,那个傻妹‘卡门’竟然不知怎么走,最后还要劳烦我与Yong Chia像护送大小姐般与她一起走过去,感觉上是有点‘一脚踏两船’的fu咯!其他人的cat walk也是蛮爆笑的,简直无所不用其极,太funny了!

接下来的18/12,话说这是Cindy邀请我们HCPS的同学去红新月会的庆典。一开始也不知是什么样的function,只知道要先给钱,然后一定要穿formal的装扮。结果到了目的地,感觉上有点被’炸到‘了,因为是在一间旧式的礼堂里摆上8张座椅,整个礼堂显得空空荡荡的,有点错愕。最悲哀的是所谓的buffer,其实只有五六种菜式,而且食物都显得难以入口,不是味道古怪就是冷却无味,失望至极!

严格上来说这不完全是圣诞的派对,因为礼物不是人人有,只有三十分的礼物。如果不是出席的人数少得可怜,我们韩江一众八人也不会轻易地拿到其中的五份,好礼物的份量也还不错,算是弥补之前的’损失‘啦!不过往好的方面想,大家也好久没聚在一起了,而切这还是头一遭大家穿得那么formal,又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聚会,还在那里自娱与人,算是一个特别的体验啦!由于刚才大家都没有吃得很好,时间又还早,大家就到了最近蛮喜欢光顾的Heritage Cafe聊天,但又有点怪怪的,好像你有你讲,我有我说般的,歹势啦!

20/12的晚上,才是真真意义上的圣诞派对。话说放工以后就与一帮’战友‘一起庆祝。虽然这次比起去年人数少了,但热情依然犹在。我与两位朋友也一同参与布置,在窗口和玻璃片上设计了不少图案,添加了不少圣诞气息。过后也有玩一下游戏和享用一帮’战友‘亲自做的晚餐,这一餐好吃多了,尤其是’沥青小妹‘的爆米花太美味了,和戏院买的不相伯仲,甚至吃起来又少甜更健康,赞!

过后的交换礼物也在一片欢笑中完成,大家还拍了一张超搞笑的照片,就是大家背对着镜头拍照,大家都玩疯了。自己其实有些后悔为什么不换下做工的西装,多拿一条红衣衬衫和圣诞帽来应景呢?!在这一刻,我感觉到我的心不完全离开这里,其实自己还是很喜欢这个环境,只是某些事情一直在逃避,显得有点窝囊了。也罢,我今时今日的改变是它们给我的,我定要努力告诉自己,我永远都不会离开这一个大家庭,因为它就是我的另一个家,一个未来梦想之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