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1

KL Trip Again

我在农历新年又陪母亲回吉隆坡去了。今年要比去年走得更不情愿,因为这边的朋友都很盛情款款的希望我别走,令我百般不舍。更甚的是,在要回KL的几小时之前,自己突然发烧,老爸也突然身体不适要进医院,经过一番波折和差点取消KL之旅之下,总算有惊无险的大步跨过,还好老爸没在医院里度过新年,歹势歹势!

今年回去要比去年更来得纳闷和无聊。一样的拜年行程,一样的生活方式,虽说天堂生活是真的很爽,但是毫无计划和自由的日子向来都不是我要的。回吉隆坡的初衷纯粹只是陪伴母亲与一帮亲戚见面,但是本来就与陌生人难以沟通的我反而多次出现尴尬处境。在那边,在电脑不能没得用;电视要共用;出外要靠人的情况之下,唯一打发时间的方式就是和小孩子玩闹,真的是有够悲哀啊!

这次回去还是有那种惯常的心里不平衡,觉得母亲是最贫穷的一位,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看到母亲每次都很高兴回来吉隆坡,有时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居住在KL,圆了母亲一直都想和她亲戚团聚的心愿。但是最歹势的是一直叫我小表舅的小侄儿今年也有女友相伴了,还是那种带来过年过夜过日子的一半,但我还是一支公,是怎样啦?!看来我越来越羡慕,甚至越来越渴望恋爱的滋味了,哇塞!!!

所以,为了不让心里每一个新年都那么不平衡,我决定明年不回去了啦!walao eh?!没有啦,其实只是觉得槟城还有很多很多的兄弟朋友每年都等着与我过年,总不能每年都那么一厢情愿的去KL嘛!每个人都是新年回家乡,我就偏偏和人相反,两年陪母亲回娘家,我老爸也两年没人陪伴了,要公平一点,不能那么自私吧!在这里先偷偷宣布,明年的新年我一定要在槟城渡过,YE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