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重出江湖-保龄球



十一尾的某一天,也就是生日后,突然有一天在FB收到昔日打保龄球认识的Hong的信息,询问我有兴趣再打回保龄球吗?!那时是有点惊讶,当由于本身超哈保龄球,而却超久没有玩了,所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说实在的,虽然我超迷足球,但现实却不会踢足球,而切球类运动我可以说是一窍不通。除了保龄球,它是属于那种我可以无师自通,还越玩越出色的一项球类运动。可是由于它的消费较高,外加身边的朋友从以前的分数在我之上,演别成后来的我孤独求败,渐渐没有什么人愿意和我一起参与这玩意儿。

所以,从十二月开始,每星期的礼拜三的八点钟,我都会到Penang Bowl赴会。第一次到达的时候,很多都是陌生的面孔,以前的认识的就只有Darren,Xiao Wei&Ah Kheng。在那里,发现它是一个社团或学会之类的组织,有会员费‘规矩‘游戏规则‘犯规‘假期甚至Annual Dinner,果然是做得有声有色般。那时心里很兴奋,因为除了可以每星期都有保龄球打,还可以跟很多的高手切磋及增强球艺,甚至可以认识同道中人,简直太棒了!

从一开始的全队19人排名最后,到今时今日位居14名,虽然不多,但却显示我不断的进步和前进。自己也从以前的平均分130,到现在的150++分,而且分数还在不断上升,根本没有下降的痕迹。当然,一场车祸曾经让我休息两周,但实力依然没有下降。现在的我基本上已在逐渐挑战着自身的极限,我知道迟早有一天会到达最巅峰,然后就是下落的时刻,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在维持自己的状态。我很高兴从以前的’马脚‘,到现今已多次成为赢盘的功臣,显示出我也有对一件事情充满信心和霸气的一面。

更令我欣慰的是,我逐渐融入他们的群里。由于我是新会员,一直以为今年的Annual Dinner我应该没分的,哪知他们依然将我名列其中,让我格外惊喜。也在那一个晚餐上,拉近彼此的关系,把酒畅饮,豪气毅然。现在的生活更充实了,除非团队解散,不然我绝不退队,因为我已经是一份子了。保龄球,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