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1

一半



今年的情人节,不知怎么的,特别感到无比空虚和孤单,那种强烈的欲望让我差点就要窒息。也许,在一月份的某一天,在非常仔细听这首由丁当演唱《一半》的时候,仿佛被它一句句的歌词犹如一只只无比犀利的箭射中自己的内心深处似的,觉得特别的有感触吧!当然,身为一个男子汉,其实不应该有这样的感觉,因为会被人冠以懦弱和窝囊的名号。但是我相信,如果世上还有男生一样渡过着第25次单身情人节的时候,多多少少也有些感触,至少内心也有一闪而过的孤单吧!

14号那一天,我一贯的去上班,有还多的人没上班,不用想都知道是过情人节了,尤其隔天还是假期。放工后,本想找一下朋友聚一聚,哪里知道连单身的朋友也有约了,歹势诶!最后死下死下的去了另一群朋友的新年聚会,还好他们选在情人节这一天来个彼此交流的机会,还和自称也是单身的小美眉打闹,算是找回那么一点的安慰。回家路途,心情好许多了,觉得虽然情人节没有情人,但是一样单身的其实也很多,不用把自己变得太凄凉啦!

过后的日子我也恢复正常了,因为我知道就算没有伴侣,其实自己身边也有很多很多朋友的关心和照顾。偶尔一些日子会提醒自己很孤单,有时喜怒哀乐没人分享,很多事情有些时候像是少了一半就美满,但是也别太灰心和气馁。要来的‘一半’始终会来,一切顺其自然,知足常乐,心静自然凉,永远不要忘记,我还有良朋知己,这样就足够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