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1

生活近况




这一个月好像有点走霉运,新年过后自己在保龄球的表现一落千丈,竟然拿了五次少过平均分三十分,成了队中的绝对Rambo,而且还成了全队失败的毒瘤和负累,自己也输到妈不能认子。上星期还一度打到完全失去信心,躲在一旁沮丧和难过,幸亏最后一盘在队友不断鼓励和指导下,在最后五轮发飚打出平生难得一遇的4 Bagger狂砍188分,彻底从前三盘的狗熊变成英雄,艰难赢回面子和金钱,更重要的是赢回自信和球路才是最关键的。下星期不要做Rambo了啦!我比较享受当一个骗子或老千,啊哈哈哈!

26号这一晚,又是难得的韩江聚会,不过好像有越来越少人的感觉,好像很多人都不在关心我们的聚会。今晚又是一大堆人假装哑巴耳聋或坐飞机逃走,结果只剩下六人的小聚会,但学嘉伦说的,人少无所谓,最要紧大家谈得来。这一晚,我;颖亮;嘉伦;准佑;素仪和意外嘉宾晶晶就在Belissa Row的BED来个小赌怡情。结果大战一番,全部人的死翘翘,只有一直被我们诅咒要他输的Yamateh赢完,真是太可恶了!这是一个很另类的聚会,虽然看很多人坐飞机心里是有点不爽,但是来的人反而变得更close,更容易相处,好像大家一直存在的相处问题又消失了。这样也不赖嘛!

老实说,这几天有点情绪低落,除了上述两件事,外加工作上的矛盾和敢期限,就是被母亲大‘洗’了一顿。这么大的人竟然搞到钱不够用要跟母亲借钱,说来也真可笑啊!而且今天看到志远也在星期日做Acc Part Time,一个月也有格外的七百块收入,自己霎时羡慕起来,觉得自己好像很失败无用诶!我一直期望可以改善自己的贫穷状况,但到头来回头一看,其实什么都没有做到,身为梁家独身子的我也太没用了吧!

这一整个月,在爱情;工作;友情;亲情或金钱等个方面好像都发生不同程度的烦恼和伤害,我一定要好好正视这些问题,因为它们每件事都有关联,都会影响我未来的日子和生活。如果你从不接受挑战,就永远感受不到胜利的刺激。我不怕失败,因为它使我前进;我更害怕成功,因为它会使我原地踏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