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9

徐佳莹签唱会

18/10的星期日,再次展开自己的追星旅程。其实比较以前,现在算是收检很多了,多了理性,少了激情。这么特别在部落格提起徐佳莹,只是想为她捍卫她的唱功,不应该被贬为四届星光大道冠军里最没实力的一个,就是不服这样说她的人,太不公平了,在这要做一个平反!!!!

虽然出乎意料的上台签名的粉丝并不多,但来看的人真的不少,尤其徐佳莹唱起 ”身骑白马“ 和 ”失落沙洲“时还可以有一个大合唱,这就证明她的知名度并不低,只是欠缺顾客购买力而已。她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新人‘,讲话很直兼屡次被主持人玩弄也还是傻傻的,还会向粉丝讨教如何展现舞台魅力,我看了 N 次的明星,她算是第一个了!!!

她的实力当然不必多说,以下的影片足够说明一切,她虽然不是我的偶像,但未来很难说,因为她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新人歌手,几乎整张专辑都听了上百次,绝没夸张!!一个歌唱比赛会给与徐佳莹这非典型歌手(以前是个护士)冠军的头衔肯定有她的过人之处。她---会词曲创作,曲风变化多,唱功一级棒,这样的女歌手,在现今乐坛很难找了!

劝告一些人不要以为看了四届的星观大道,就认为自己很会听歌,可以随意批评别人,你这样厉害的话有种上去比比看嘛!这位女孩在比赛时拿出自己的作品跟人比,单是这股勇气就赢了九条街了,信心更是超凡的。要知道徐佳莹以前不是什么驻唱歌手,也不是音乐家,她只是一个跟娱乐圈一点关系也没有的护士呃!!!

我知道这篇文章可能会得罪一些人,可是我只想说,不要忽略别人的付出与努力。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种恒心和毅力可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愿与我有同感的大众们一起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