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09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在P&O的最后一天工作,已开始不觉得那是什么大事,但早上起来突然感觉有点失落,在路上就觉得这将是我最后一次走是这条路,最后一次向老青屋对面的Auntie卖炒米粉面,最后一次进入这很有去大公司上班feel的大厦,才感觉到自己的不舍。

下午,第一次放弃与小白兔和婴儿脸去吃午餐,和一直在公司都教导和帮助我的Christine & Ms. Koay 去了一间蛮有气氛的小餐馆吃午餐。那边的套餐还真特别,一碗白饭配三小碟餐点外加一碗汤和甜品,还包水十块还有的找噢!还真是便宜又好吃,为什么工作了四个月有余却不知道?!回想起来发现自己很久都没参自己的同事一起吃了,paiseh ler。

从哪里就从哪里结束,刚进来着公司是使一个收file佬,所以整个下午都在收file,回味自己四个月的经历与路程。把自己的桌台收拾了以后,离放工也不远了,在那与一帮同事拍了唯一一张的照片,还去了acc.拿了支票就真的向这公司说再见了。

其实这边并不差,自己dept.的经理在我工作最后一天还包了一个红包祝福我,同事请吃午餐,其他的都有道别,如果不是这边的薪资低了点与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性质,在这边打工真的很不错,至少不会感到压力。我很感激这些日子在这里教导我的人,我在这边学到很多的claim保险的程序及过程,这是我课业以外所学的一种新知识,我会好好珍惜它。我会记住你们的......mr. chong,christine yeoh, ms. koay,azzyiyati,razif,kumarasyrr,prema,nyanam,khairy,raymond,shirley,mr. chuah,eu jin,denise,ms. tan,mrs. hong,ayu,maha,ms. lam,kelly,liza,mr. ng,mr. teoh,jimmy,franky,carol..............thx for u'll n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