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9

工作后续

上星期我好像把自己的新工作写得太棒了,大家(尤其是男生)都抢着要来我的地方做工,哈哈哈!!为了让大家平复一下心情,特别在写多一篇关于该公司的一些坏处,让大家来个比较比较,嘻嘻!!

说实在的,可能是性格关系,工作了两星期一直都没办法真真的融入这一帮女生的世界,虽然有尝试过但都显得格格不入,终于在星期五有了一个将心比心的机会,让我与几位女生感情增进不少,YEAH!进步的同时也听到了不少公司的一些是非,也好让我可以在以后见机行事,不会踏到炸弹嘛!

由于公司实行的是阶层式管理(piramid system),好处是在于可以将错误降到最低,因为会有很多人double check 过你做过的工作,但是坏处在于每个人的要求都不同。一些小失误可能对于A.manager 来说不算什么,但manager不通过,你又要重新做过,然后又来给A. manager再看过。让你过了这两关还要面对Director,她看了如果不Approve,你还是要repeat再做过一次!!这还好,听senior说交到顾客那边如果不满意的话再退回来,重做就算了,可能还会被骂呃!!

除此之外,还‘八’到听说我那美丽高贵的直属A.manager其实非常小气,时常还会发起小姐脾气,我今天才被她炸到而已,女生就可能会敏感一点,可是通常男生被美女责骂也不觉得什么对吧?!以后呢就要懂得做人,不要行差踏错咯!不过,A.manager与manager好像都没什么交情,除了公事就没别的事可谈,做了两星期就觉得有点怪怪的?!

虽然如此,我还很庆幸有一个超好人的senior,外加一个很主动社交的senior和非常友善的马来女同胞,现在还和那同龄的青春美眉混熟了。她看我每日午餐只吃素炒米粉很可怜,下星期一最后一天吃素日还会买饭给我吃,这种美女送饭服务超难得的啦!!哈哈哈哈哈,我越来越喜欢在别人身上’存款‘了,真的有效喔!!才不管那么多,在这拼命学习拿经验后,如果以上这四位真心朋友都辞职的话,那我也不干了,回来找小白兔叙旧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