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09

难以置信

8.10.2009 的晚上,我做了连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太震撼了!在过去的一个月半里,每星期六的晚上我都会去上六堂的‘商业发展课程’ ,而昨天,正是我的人生中小小的毕业典礼。我很荣幸我妈可以来看我的毕业,谢谢妈。

七点到了那边,才突然感觉到这个典礼比我想象的还要壮观,我开始不安起来,因为等下每一个毕业生都需要在超过三百多个的来宾面前拥有自己一分钟描述自己参加了课程过后的感想,我可从来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在台上表现过自己呃!!!!!

要来的始终要来,站在台下等待的那一刻是最最最紧张的,甚至有想过要怯场。可是,当我看到自己的学员在台上表现自己,连女生都可以为什么我不能?!不管三七二十一,这次拼了!我将自己学来的东西都用尽了,把自己搞high,融入环境,增加自信,心里不断默念自己的台词...........

终于,我上台了!!看着三百多双眼睛望着自己,有自己的母亲;朋友,众多的成功人士坐在台下.......Walau eh.....我就开始讲了,越讲就越兴奋及激情,我竟然能带动全场的气氛,全场为我鼓掌及欢呼,导师及同学们都纷纷向我握手及恭贺,连不少成功人士也称赞我讲得棒,这太不可思议了!!! 这真的是我吗?!我好久都没这么man过了,可能是午餐时被小白兔激到了(真有你的,小白兔!),令我做了人生另一个超越自我的表现,我又一次成长了!

能有这样的增进自我,真的要感谢自己的朋友把我带来这个环境,参加这个课程,让我急速成长。我越来越喜欢这个环境,因为它,我可以在过一个很久都没有再庆祝过中秋节;因为它,我终于不再害怕的站在台上;因为它,然我感觉到一种与众不同的温馨及快乐。谢谢你,C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