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0

Girls in The City


A person that act cool but totally fail........with them going to lunch.....

29/05,我与Phillip+Paul与Alex一起出来聚一聚,本是要与Alex庆祝生日的,最后又演变成四个‘麻辣佬’畅谈至晚上,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从事业谈到女人。期间一说女生Alex就大吐苦水,再次劝告不好这样早就有女友,会后悔莫及;Phillip也在不久被女友撇了,先有A女的emo,V女的无情,到现在M女的残忍,可谓尝尽苦头;Paul更是还对J女念念不忘,但现的J女却以却以大不如前;刚好自己也在找他们之前无意间开了近半年前为S女亲手制作的生日短片,还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

但是,城市的女生真的都这么爱慕虚荣;帅哥坏男人为上,丑男钟情男只能是陪衬品或替代品吗?又或者世界哪来的文明规定,男友一定要负责全部女友的一切开销?当然,如果男生有能力,其实理应做到这点;但是如果男生也只是小康之家,难道没能力让女友任开销就代表不爱她了吗?还是有钱有车有地位的男生就可以用他们的富有追到一个又一个的美女,在一次又一次的抛弃再寻找新的猎物;没钱没车没名利的男生却只能明明就喜欢这位女生,却还要努力地不让她知道,只希望可以永久待在她身旁,甘做她的守护神?没有金钱堆砌的恋爱,其实也可以很浪漫啊!但是城市里的男女,能做到这点的又有几对呢?当男生会用自己的审美观在看女生时;女生何尝不是用她们的第六感在裁判着男生呢?

当然,世界的好男人没死完,也代表好的女生其实没完全消失。就我的兄弟T先生,他身边有个有价有市的漂亮女友,T先生中学就拥有她,但因为没有经济基础,所以可能一个月见面的时间只不过那两三天。就算到现在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汽车,有时出街也未必是T先生会全包开销,有经济困难时,女友也愿意剩吃俭用,这样也过好几年了。其实,以T先生女友的双十年华外加工作背景,比T先生好几倍的人大有人在,甚至于想横刀夺爱的人应该也不少,但她依然守在T先生的身旁与他共患难其享福,这种女生实在难得!!!

很多男人会说,美丽的女生market会很hot,她们根本不需要去寻找或等待,因为男生会像蜜蜂般赖着不走,让你慢慢的选。但是,像C女般长得天生丽质,她的美几乎已不能用任何语言来形容,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雄性不计其数。可是你忘忘想不到,她竟然会为了一个男生而甘心改变自己的人生和前途,重点在于那男生都不知道C女对他的倾慕。C女为了将来的幸福,愿意让自己坚强起来,做一个SHERO,再以成功女士的身份追求自己爱情。虽然我并不完全明白C女为何要以这种方式追求那男生,但是她的决心和恒心我看得到;感觉得到,身为朋友的愿意无条件支持她,希望她梦想成真。这样的女生,会是一般美女会做的事情吗?!

也有人说,十八岁的女生最清纯最抢手,她们犹如橄榄球被男人争得天昏地暗,或许一些男生只是贪图她们还是完璧之身,而且入世未深最容易得手,如愿以偿后还可轻易脱身逃之夭夭,绝对是城市女生最高危的男性猎物。E女绝对是这其中的佼佼者,十八岁的她清纯可爱,而且广结朋友,很难说漫漫朋友中不会有人对她起痰。但是,她却可以坚守不被上吊,等待兼寻找真真心仪和爱她的男生。期间,还拥有梦想和理想,努力打拼自己的事业,为了她最爱的环游世界,和家人兼一大帮朋友去游玩是她的愿望。严格来说,这不像18岁的女生会有的成熟思想却还保留着自己一份的天真可爱,因为通常她们还是很好玩和缺乏人生目标。我很荣幸可以是她的战友之一,因为这种女生在城市太难找了!

当然,我很庆幸遇到了很多有理想又惜身,甚至人格一流的女生,让我相信不是每个女生都是游荡娱乐场所;夜不归家;抽烟喝酒;金钱物质至上;任性坏脾气的女生。我坚持,因为我知道,无论是男生女生,在遇到好女/男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好好珍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