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0

重遇方老师


在one club的合照,这是男主角的初步入醉开头,lol............

风头被抢的男主角,但看得出,今晚他是很high很enjoy的,哈哈!!!!

我最敬爱的方老师与一众98同学合照:)

24/04的晚上,本是要为认识刚满一年的丁先生庆祝生日,但是意外的变成韩江98同学重遇方老师晚宴,风头话题又换角了,歹势歹势!!!!

Anyway,一大伙儿去吃火涡还是很爽的,也难得这次大家都没有大迟到,还有神秘嘉宾献身,算是完美庆祝啦!鉴于Brother生日,这天也略带打扮,从过后照片看到自己的造型成果,对自己长久以来怎么处理都难看的头发有点满足感,至少这次连踩两场活动头发都还没零乱不堪就足够了,如果下次再下点功夫肯定会更好,谢谢Satinique Finishing Spray的功效,哈哈!

话题回来,毫无疑问我和寿星公和他的爱人又是最早到达的一群。这次二话不说直接开餐,不久我们最敬爱的方老师由骆先生陪同下大驾光临。好多好多年都没见面的方老师样子没变,脸上可能多了几条岁月的痕迹,但实际上与十二年前的样貌相差无几,的确保养得宜。看到方老师的一霎那间,回忆的齿轮又重新开启。想当初如果没有这位恩师将我这顽皮极点;成绩全班后面排名数一数二的坏学生,在小学四年级将我成绩一把拉到全班第十四名,找回我读书的动力,我不可能在UPSR以3A3B1C让一众师生跌破眼镜的成绩进钟灵,也不会有今时今日的我,方老师的悉心教导居功至伟!虽然这晚我和方老师没有很多的交流,但是其实我很想单面与她说声---方老师,谢谢你,辛苦你。

在火窝店与丁先生庆祝完生日后,大家转场下one club,在那又巧遇周小姐。话说这位周小姐,从她中学的制服装到现在的性感装;从小女孩变大女生;由les便成women;摆脱男人婆展现女人味,还真不是盖的,不枉我当初断言此女将来必是美女的眼光,嘻嘻!这间one club,不知是新开还是其他原因,人潮不多而且沉闷,不是很爽咯!但是值回票价的地方就是看到丁先生的卖醉,行为失常还疯言疯语,还真搞笑的,哈哈哈哈哈............我在想,如果有一天自己醉倒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呢?!该不会将一大堆在现实生活中被朋友十问一答的秘密一次过爆出来吧?!好可怕,还是不要卖醉较好,不然隔天早上起身世界变了就后悔莫及了,歹势歹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