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离开+新成员


(p/s:这是我们‘搞笑三人组’难得的合照,在此纪念一下。)

世界杯的折磨,令我停止超过一个月的部落格,现在写回还真的有点不习惯,除了要挖掘一个月以前的回忆,还要记载好多好多这个繁忙的六七月的事情,不知写得完吗?!

04/06,与我一起半年在工作形成搞笑三人组的两位‘阿妹级’人马要结束intership了。在那几天的日子里,显得非常的不舍,要知道在这个公司里,其实自己并没有很多谈得来的所谓‘朋友’,‘同事’倒是一大堆,所以严格来说,她们可算是既漂亮mwtan过后最好的朋友,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就是会有这可恶的一天,让人无声稀罕........

说起这两个女生(美丽+安分),虽然她们不算什么大美女,更不会撩起我那什么的雄性激素,但就因为她们很真性情;很朴实,就非常普通的女生,会爱美八卦游玩娱乐,让我觉得每天除了工作+工作+工作以外,还有那么样的朋友可以在有限的午餐时间一起放松释放压力,一起聊些工作以外的事情,这在孤身投奔北海工作的我显得非常重要。

或许她们真的很疯,时常自篇自导自演一堆‘屈’我的事情,就比如整天说我看上audit dept.的‘卓文萱’,屁啦!‘卓文萱’不是我的菜啦!其实我更欣赏那个巧小玲珑贤淑玉婷的K小姐咯!又或是只要凡事我上audit dept.,就会说我去看美女,再屁啦!虽然我不完全否认这个事实,但就算楼上没有美女,工作需要我还是要上的啦!鬼叫我们的高层专门请美女来上班麽!

就这样,我们搞笑三人组就是这样你来我往的‘屈’人,或是制造一大堆有的没的笑料,让有时显得死气沉沉的Tax dept还有点‘人气’。其实,我还是很想念你们的啦!少了你们两个,现在的新成员(钟灵+华山)都不是我的对手,我欺负她们比较多呢!如果那时‘华山’肯加入我们,我想我们会更好玩,外加五月加入的‘钟灵’,我想那将是Tax dept有史以来最潮气蓬勃的一次。

很可惜,到现在还搞不懂那时为何‘华山’要搞‘闭门练功’,其实她很顽皮的,一句‘没有车不要来载我’而成名,还时常用‘爹’音跟我讲话,哇塞!还好我是喜欢作弄她多一点,更何况我还是‘两个小白’的‘粉丝’,‘煞’不到我啦!还有那个‘钟灵’,有时她很容易紧张,给自己太多的格外压力,让我既Ms Yee以后,第二次看到因工作压力而流泪的女生。放松看开一点,不然要在tax dept活下会很痛苦的。

走了两个又还我两个,上帝还对我不错嘛!感恩感恩!快快过完这恐怖的黑色七月,八月打包走人咯!!!

1 comment:

  1. 你的想象力不够哦。。。警铃比较适合我吧。。。人如其名。。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