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0

IPRON MAN




(这些都是CHILI的美食,原谅我把它那复杂难记的名字给忘了。)

1/5,有我organize的连续看IP MAN & IRON MAN两部大片历尽风雨的成功做到。从一开始在FB的Invitation,到因book不到票而请求朋友online payment,再因online买票数额有限而需在晚上飞去买票。然后又因最后时刻Ai Ling & Mun Mun的加入,而再去买多两张票,在那还巧遇被我誉为二号最美女生,打扮性感漂亮还真差点让我鼻血涌出,整个过程真的有惊无险,也让我察觉到今时今日要看电影还真不容易,歹势歹势!

这一天,MHX生日的这一天,在下午由姗姗来迟的Alex载送我和paul在超级拥挤的道路上去到了目的地。鉴于Ai Ling的准时到达,害我被责怪了一番,也让我再次体会到她小辣椒的性格,不简单。过后,在mun mun和Amely的陆续到达,大家在有限的时间下去到了Chili进食提早的晚餐。这还是我第一次在Chili进食,听起来的确有点Outdated,但还好在今天让它作古了,自己也对它的食物品质极为满足,有点可惜的就是吃得有点赶,不能好好地享受美食。Anyway,在那和好久不见的PTPL朋友聊天,感觉还算不错的,希望下次可以做更大的PTPL聚会:)

在一连串忙碌的手机来电和信息频传下,大家终于聚集在gurney GSC准备入场看万众期待的‘叶问2’。正当我忙碌的点算人头当中,Alex突然与我说,远方有一个女生是不是小白兔。我头一转,walao eh,果真是她,二话不说抛下主办人的身份去打个招呼。更巧的是,我们还是看同一部戏还是同一间cinema,需要这样有’缘份‘吗?!但鉴于自己的身份,聊了几句就走了,强制的压抑内心的瞬间转变,带领14位朋友一起进入cinema了。

'叶问2‘果然不负众望,超级好看,看完以后内心的热血真在沸腾着,迫不及待想在看第二次,尤其这次不能在百分百的状态观赏电影,有点可惜。在戏台里,再次重遇小白兔,聊了几句,双眼一瞄,好像是一男一女来看戏,不简单哦!但那时来不及问太多,也未能和’男主角‘打个礼貌招呼,更未能带领小白兔与Alex,mun mun,I-ling&Paul见面,在这方面的确不能兼顾太多,有点失责,haiz..........

过后,我们大家又再次聚集起来,准备入第二场大片---’IRON MAN 2‘,总共17个人又进场了。不知道是自己的心情已经大受影响;还是叶问实在太好看了,觉得钢铁人平平无奇,在我心里只能拿到6分而已。但是从一众朋友的意见,也觉得叶问是较好看的,我们华人的影片也可以抬起头来,与西片一较高低了,YEAH!!!过后,自己又参与了Paul&Darren去Coffee Island与也是PTPL的外籍朋友David & Sun见面,今天的确看起来像是PTPL大聚会,在不同的场合见到不同的朋友,真是缘份系着大家,让我们可以看到对方,真是难得。

However,今晚倒是忽略了一帮韩江的兄弟姐妹,真是有点过意不去,冀望下次可以将功补过咯!总结来说,这一天虽然有出现一些小状况或小插曲,但都能迎刃而解,总算是成功的,YEAH!下次再来过一次,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发觉自己有一点天分可以去当PR了,啊哈哈哈!!!!

p/s : 感谢丁先生和Alex一路的帮忙和在我心情频临失控时给于我安抚及支持,让我可以坚强的完成这任务。As i said,我可以装做不在乎,但心里已被万箭穿心,横尸沙场;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是莫大的安慰,就算没有另一半,也有好兄弟,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