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0

征服升旗山


这个是到达山顶所拍下的死样,真的超累和筋疲力尽了。

勇士,我的战友,原来他认识我工作地方的KK,世界真小......

烈女,极度佩服她的恒心与毅力,is a SHERO!!!


16/04 的一个上午,与一帮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展开令人恐怖的马拉松爬山,创造我有史以来最长时间;最困难;最辛苦的爬山记录,但是却觉得很是满足。

话说前一晚我的生意伙伴钟大哥又兴致勃勃地邀请阁下到青年公园运动,鉴于前几次都未克出席,而却自己也脚痒痒就答应赴会了。早上八时许到达目的地,由于今早那儿有某家儿童院的运动会,让青年公园显得特别热闹与拥挤。接近九点,钟大哥带多了一男二女介绍给我认识,然后大家就一直爬山了。一开始我认为带了两位女生,看来这次爬山也是点到即止而已,可是在爬山期间,发现其中两位下星期是要征服Kota Kinabalu的Kaki,马上萧然起敬不敢轻视。其实自己也希望有一天在自己还有能力时去一趟KK,看看在山峰观赏闻名的日出,一定是一个难忘的回忆。

我们就这样爬着爬着连超过了5号也不知,然后我们就倒回到5号小歇。烈女Wai Ling提议要用最难的路上84,钟大哥和另一女生已升白旗投降,勇士德庆为了下星期的KK答应陪伴。自己一来不岑爬过他们所说的路途,二来自己也还没到达极限,还有能力就答应了。一上去,果然是名符其实的超难爬。由于刚下雨地面潮湿烂泥很多不说,沿路还需利用绳子爬上倾斜之路;还要爬过倒塌的大树;穿越杂草丛生的山路,真的超难爬的。我们经过一番折腾过后终于到达了84,一看到那边,简直有一种在森林迷路而找到出路的感觉,wasai......

再次小歇一番后,烈女再次提议上到升旗山,鉴于马路向来是我的爬山噩梦,所以我们又再次选择山路。也许大家已到了极限,有将近十二许到了午餐时间,有点体力透支的感觉,但是大家还是互相鼓励上到了升旗山。沿路不知是自己又饿又累眼睛迷朦,总觉得这烈女侧脸很像MHX,好像自己真的和她上山一样,歹势歹势。到了山顶,我们在那吃了午餐休息,那时已是中午一时许了。

在一番讨论后,我们又疯狂的决定以双脚下山,所以各自拿了Tongkat(就是树枝)用道路下山,烈女开始在沿路搞笑,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下回了84。那时天黑黑,勇士提议用道路继续下山,但是烈女却觉得用山路回较快,所以我们用比较没那么困难的山路下山。沿路烈士的脚膝盖开始疼痛,大家也放慢了步伐,还好那时天气又晴朗起来。大家缓慢的又到达了5号,在那休息了高达半小时,过后就直下山低,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

好长的一个爬山时间,七小时半在征服着升旗山,还真不是开玩笑的。我第一次累到连摩托也不想骑回家了,过后的几天双脚更是酸痛到会抖的叻。但是这次觉得超满足的,因为罕见的遇到真真爬山的kaki,还带领我走了很多以前不岑尝试的山路,真的上了宝贵的一课。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却好像认识了战友一般,沿路的互相扶持,彼此相知相惜,真的非常难得。有机会,很希望可以与他们再来一次,要知道找到一个真真的爬山kaki真的不容易,还要是年轻人更是难上加难,很荣幸可以遇到他们,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