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0

天堂来的回忆


我和纸片公仔的米雪合照,刚好当天知道她的未婚夫去世的消息,有点巧合。


我妈和她大姐难得的合照,是在1-Utama的一家韩国贩卖店前的公仔。


重点介绍的美食,在1-Utama Ajisen的日本小食馆,希望它撑得住那激烈的美食竞争,让你们和我有机会再光顾。


我和Myra的合照,其实过程是经过多次的失败才勉强拍到的照片,与小孩拍照真的有点难度!


我妈和她二姐的女儿的孩子---cute cute Myra!!!我妈特别喜爱她,可爱的小女孩就是讨人喜爱,嘻嘻!


和自己关系特别好的Sasha小公主,正在教坏她如何玩Cafe World中,坏表舅,哈哈!!!


我妈的大姐的二女儿的孩子---Jeffery & Yan Yan 在1-Utama和可爱的招财猫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