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0

天堂生活(13/2 & 14/2)

我回来了!!!回来这地狱般的生活,向六天的天堂生活说byebye。何谓天堂生活?那种睡到自然醒,醒了不是吃喝玩乐,就是逛街看电视拜年发呆再睡觉,跟我在penang的日子差太远了,简直十万八千里的离谱!!!不过,如果有的选,我想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生活吧,天天都是新年feel有多好呢?!lolz.......

13号的晚上,吃了超难吃的PM MCD后,与阿妈拿起行李开始我九年以来离开槟城最久的旅途。不过我超不爽去和回的过程,都是要乘巴士赴Ferry,然后再坐火车去KL,我想现在的年轻人应该都忘了Malaysia还有火车这东西吧?!如果不是阿妈坚持要坐火车去KL,打死我都不可能用这种方式去KL。Walao eh,它的设施与九年前我坐的时候一点分别都没有,座椅超硬难坐;空气污染难闻;设备简陋单调;厕所超臭肮脏;声音嘈杂难听;火车摇晃不停;冷气冻到过分;时间过长不准时兼大迟到;全程难以入睡,你可以想到的坏处它无一遗漏全包!好处?!对不起,我很想给它一个,但是我真的想不到,勉强给它一个就是---KL的火车总站很像飞机机场,还算有点卡士........我发誓,NO NEXT TIME!!!!!

经过八小时被火车的疲惫轰炸后终于到达KL,去了大姨的家居住,鉴于在烂火车上不得好睡,所以在那先睡个死猪。下午睡醒,吃我最爱吃的面线,打理一番后就去了大舅母的家拜年,在那里当然是大收红包啦!很多很多我妈的亲戚都有来,看到了很多九年都未见面的生面孔,还有很多小孩的诞生,有点不习惯。我妈就很高兴啦,这边谈谈那边聊聊,可以预料到她可以遇到自己兄弟姐妹兴奋心情。

晚上,在大姨家吃晚饭,开始第一天的看戏生活,从七点多看到一点多,Astro台几乎都要看完了,有点无所事事,期待着明天二姨家的拜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