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0

天堂生活(15/2 & 16/2)

年初二,可能过惯了weekday打工生活,竟然在没有时钟打扰之下早上七点半自动弹起来,才发现自己人在KL,没有做工啦!!!然后又倒头再睡,睡到自然醒,吃了非常好吃的KL Nasi Lemak边看戏,过后有点捆就再去睡,醒来再吃午餐鸡饭(名副其实吃饱睡;睡醒吃!)

下午,去了二姨家,还是一样那么多亲戚。男的开始赌博;女的聚在一起聊天;小孩堆在一边玩耍,我这种不上不下的年纪最惨,女方话题参不进;男方KL人赌金sipek高,五十一百这样丢,我怎么玩叻?!小孩好像有点不太好吧.....最后还是向现实低头,和表姐借电脑开两天没开的FB,忙着处理一大堆的FB文件。可是,电脑和小孩玩耍刚好是同一个房间,所以最后还是和小孩玩在一起。阿萍表姐的女儿---sasha和我感情较好,虽然她是ABC,必须以英文交谈,个人也认为再过多几年我的英文肯定输她,但还是相处融洽。于是我便教导她玩电脑游戏(坏表舅,教坏小孩!)可是其它的小孩看了也要参一脚,这边你按我打的,差点就要把电脑给拆了,无奈之下只好把电脑给关了。

五点多跑了出来,看到男方赌注开始没这样大了,自己的赌虫出来了,新年不赌实在不习惯,所以就下海赌少少玩21点。经过一小时半的搏杀,输了三十多,就收手吃亲家团年饭了。可以和一群亲家吃晚饭的感觉是非常难以预言的幸福,因为自己好旧都没有尝过真真意义上的团年饭了。饭后,又发生小插曲,由于自己的顽皮弄哭了表姐的小孩,而大人小孩都把矛头指向在场的sasha,令她泪洒当场,自己为有硬着头皮认错兼安慰sasha,意外地是反而令sasha更加粘我,关系更好了,还在过后于她玩耍时令我被表哥骂了一顿,实在无辜。

年初三的下午,表姐就带我们到1-Utama shopping,在一间港式小食吃午餐,食物还蛮不错的,岑经还在报章上打过广告。过后就开始游荡,中途还有gsc舞狮表演和1-utama舞台武术表演都很精彩,尤其特别设计的巨大招财猫摆设非常可爱,还有GSC那恐怖人龙排队等买票看戏的人群,真是比gurney还要多一倍,太壮观了。其实新旧加起来的1-utama真的很大间,鉴于时间有限根本走不完,还因为自己独逛,手机又没电导致需要急急换零钱用公共电话联络回我妈,认真狼狈。

晚上要准备打包去另一表姐的家居住而匆忙在附近吃了晚餐(不是很好吃),就转站又去了二姨家等五舅父载我们去。在那再遇sasha&myra,和她们拍了照片留恋,有点依依不舍地,因为她们实在太可爱了啦!!!希望明年回来的时候她们还记得我这个小表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