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0

天堂生活(17/2 & 18/2)

  初三的晚上去到了subang的大表姐居住,这个太超过了,我简直住进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房子,半独立式洋房。它的房子无论设计或摆设都太优雅朴素又不失富有人家的气派与风度,真的真的太美了!!!而且驾的是Estima,吃喝玩乐都那么悠闲自在无忧无虑,最后两天简直是活在天堂,一个我以后非常非常想要的一种生活---简单又舒适,太赞了!!!

  初四整天都呆在这洋房里没出去,因为晚上有Steamboat和为大姨庆祝生日,所以大人都有点忙,自己就继续吃睡看电视而以咯!晚上,又与一大帮亲戚吃Steamboat,再为六旬的大姨庆祝生日,其实以前每一年新年都是最迟初三就回槟城,初四生日的大姨我们总是一次次错过,只有今年stay到初五,所以才有机会参与庆祝,算是圆了我妈的小小心愿咯!

  最后一天的初五,下午又去了1-utama吃午餐。我们在Ajisen日本餐进食,我点的一个套餐真的超好吃的,赞!!!只是奇怪它的店并没有很多人,过后在我再次独逛整间1-utama时才发现到这里有整百间的食店,连续三个月在这边吃东西也不会吃到同一间,什么中餐西餐日本餐韩国餐意大利餐都有,眼花缭乱到不知要选哪一间才好,竞争实在太强烈了!这一次在1-utama还返老还童和表姐的小孩在儿童娱乐场玩耍,玩没两下就气喘如牛,发现到自己真的老了,不中用咯!

  晚餐,大表姐载了我们去了由米雪代言的‘南海海鲜家’吃最后的晚餐。在那欣赏了很多的龙虾大鱼和鲍鱼,个人觉得好奇像在海洋平平无奇还有点难看的鲍鱼,在现实人的生活中是宝物,到底珍贵在哪里呃?!那里的食物不知是自己不会欣赏还是真的不很美味,不过消费真的不简单咯!而且在那进食的人非福即贵,不是驾BMW就是Mercedes或Mazda,很有钱jek......

晚上十一点多,收拾行李后坐最后一次的在Estima(真的太好坐了!)去可恨的火车站等回家,非常不愿离开这美好的时光,但终究要离开这天堂生活,有点像发梦要苏醒的感觉。再次被火车折磨般回到槟城,从天堂回到了地狱,还再次迟到害我来不及去做工而请假,气死我了!!!回到来还一时不习惯这里的生活,因为分别实在太大了!!!

这六天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完全没有烦恼,像是去度假般的轻松自在,偶尔会想念一下槟城的朋友,暂时性将很多每天缠着我的负担放下,真的很好。自己还是很羡慕这里的生活,我想要这样的生活,至少都有个家。一度看着我妈那脸上的皱纹而觉得自己很不孝,感到伤感和内疚,我妈应该是众多的兄弟姐妹中过得最苦的一个,心里陷入极度的不平衡,很想让我妈下次回来时不用那么的拘谨,至少可以缩小那似有若无的距离感,自己也会感到些许的自豪。梁峻玮,要努力,要加油,需自信,别放弃,你行的!!!向自己承诺,明年坐飞机或驾自己的车回KL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