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0

Panda 生日



同样的标题出现两次在我的部落格,但这不是写去年的,而是写今年的啦!话说世界杯+工作的双重打击让我根本无暇去理其他的事情,但心里一直都还惦记这美女的生日,只是一直没机会去询问详情而已,歹势歹势啦!还好最后的一个礼拜天,我唯一有Online的日子,看到了rabbit上线,还给我逮到机会去问,才知17/07/10我们的’大小姐’今年有个隆重的生日Party,我又怎么可以错过呢!而且一别又是半年的时间,也该出来见见她们了,不然可会相思成病欸,lol......

这一天星期六,as usaul还是要埋头苦干,本以为可以做迟一点再去会rabbit,哪知通电才知五点就要集合,差点被炸到!手上还有些文件要跟进,还有要和manager汇报,三点半才从公司出来,又再烈火战车的奔回槟城找个理发师修头发,还要打扮一下下,才勉强的五点出现在traders hotel,好险!我们四人一起先在jusco的Black Canyon享受了超美味超辛辣的TomYam,那个TomYam还真的不是盖的,短短几分钟就让我‘流星雨’驾到,出丑了,歹势歹势!不过,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兼很会吃辣的啦,只是‘流星雨’会来作祟而已。谢谢她们带我去那么美妙的地方,吃这么好吃的TomYam,好像每次都是她们带我这呆子品尝美食,还真Paiseh啦!

至于过后的生日派对我不想多说啦!反正Panda那边也写不少了,没必要让我再写。虽然当时我除了那个‘鸡蛋杯’,其实我根本没动到火窝的食物,除了是因为很多牛牛羊羊自己拜观音不能吃的食物;更多的时候我都把食物塞给她们,有没有吃到根本没关系,反正那么多人在场,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是真的吃饱。但只要女主人高兴,也不计较那么多了,最重要的其实是享受当下气氛和交流啦!

晚餐后,我;rabbit&baby face没有参与接下来的‘啤酒派对’,很可惜没看到panda卖醉的样子啦,嘻嘻!不过却有一个小插曲,鉴于我们三人都不是北海人,结果回家路程尽然去到了Kulim再返回正道回槟城,驶了将近一小时有余。与其说我们迷路,倒不如说我们在游车河,我在车里面突然怀念起以前我们三人每天一起吃lunch的日子,可惜此景不再.........

途中baby face突然抛出一句问到为何我终是那么的安静,我想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相信以前自己不是这样子的,就算现在我面对90%女同事的公司,也可以说说笑笑搞搞娱乐,但是面对你们我终是鸦雀无声,那个神气调皮的我消失了,我更享受静静待在你们身边,倾听你们的生活点滴。也许,我欣慰看到college时与我说没有朋友知己的panda,被我意外撮合可以和她谈狗经帅哥娱乐是非搞怪的rabbit;baby face&turtle。自己无意中做了一件‘善事’,想当初自己的小心机演变成今天的姐妹相称,还真的是天意弄人诶!

在此要说一件事,那个rabbit的礼物其实我都没有份,因为自己来不及叫她们算我一份,自己又太忙没时间买礼物,不过Black Canyon那餐就当着是我请你的,明年如果再有机会,我给你大大份补回今年的,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