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0

世界杯感想


一个月多没上部落格;每天严重缺乏睡眠;几乎不上MSN;FB有史以来最少浏览;朋友看戏娱乐统统CUT;看球看到心神不宁;热血沸腾;心跳加速坐立不安,这全都拜这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所赐!但,我还是那么的-----LOVE FOOTBALL........lol.........

回想起那连续21天的恐怖熬夜,还真不知自己是怎么撑过去的,每天除了应付超恐怖的工作量,放工回家就是足球,剩下什么都不管了。有时侯爱捆到要躲进公司的厕所‘闭目养神’,去到哪里只要有机会就是睡睡睡,凑足精神已便能在工作与世界杯之间来个双赢局面,自己就是自残现象。还好那只是四年一次,不然我应该会英年早逝了,choi..........

但是今年的世界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精彩,很多有名球星在场上梦游;强队爆冷频传;弱队死守当赢球;进球更是少得可怜,跟不用说漂亮足球了。不过,韩国日本的坚韧不拔;Uruguay的排球加好运;英国赛裁判眼瞎进球看不到;德国少有的进攻足球;荷兰的足球理念牺牲进决赛;西班牙的一步一脚印第一次夺杯都是本届的亮点,还有Muller,ozil,sneider,forlan,villa,iniesta,honda等的精彩表现更值得称赞。虽然我的头号支持球队巴西被荷兰干掉,二号球队英格兰超烂表现被德国轰炸;但是还好我的三号球队西班牙有我崇拜的短传渗透打法夺杯,总算有点安慰。

当然世界杯的后遗症不止这样而已,感谢丁先生;Paul;Alex;还有我爸的帮忙,助我渡过难关。我这次真的发了毒誓,一生永远只看不玩了。我受不了看巴西英格兰时那种痛苦的不安感觉,完全陷入迷途者的境界;我更受不了每一天金钱诱惑的疲惫轰炸。要感谢上天在阿根廷的比赛来个意外让我逃过一劫,让我深知自己以泥足深陷即时抽身,感恩。放下包袱去看半决赛和总决赛的感觉真的很爽,虽然少了一点刺激,但多了一份真真享受足球乐趣的快感,我更加喜爱这一种感觉。再说,发了一个恐怖的毒誓,我可不想拿自己的终身幸福来开玩笑,诱惑,远离我吧!

2014巴西世界杯,我等你,等待巴西第六次捧杯,也期待这次可以真真的享受足球!Bravo Footb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