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0

意外小聚会



话说一帮bro说好要为未来医生建成庆祝生日,却不知为什么变成韩江的小聚会,不过也算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又多了两个新成员的加入---棋王子盛 & Melina慧莉,算是不错啦!

一开始是一帮Bro和Jane&Helen在脚胳受伤的骆扬威家会合,本来还以为只是我们这几群人而已,但去到目的地却意外地一大帮十四人在Vinna Ong家人经营的小食馆共进晚餐,好像不是特别为建成庆祝生日了,歹势歹势。虽然最后也有啦,大家聚一起为他庆祝,算是没有偏离我们的目的啦!嘻嘻!

不过呢,我想说的是,去了这么多次的韩江聚会,总觉得这次的聚会特别算是真真意义上的团聚。大家都在很轻松自在的环境之下一起彼此了解,好像没有压力般的胡闹搞笑,真的有那种久别重逢,相见恨晚的感觉。我不是说以前的聚会做得不好,但有时就有那种各自联络,各自为政,或是得此失彼的处境,少了那种团聚的感觉咯!

这一次很不一样,大家聚在一起说着一样的话题;闹着一样的东西;说着一样的童年回忆;庆祝一样的对象;一起欢笑在忘我中,这才是真真的小学gathering啊!那一刻,我想没有人想要在那时候离开,或要提早结束聚会;甚至想让聚会可以做得更久或时间停留在那一刻我们一起快乐的时光吧!我自己是最早离席的那一个,那种感觉是最难受的,如果不是要去看戏,我根本不想离开,很是难过。

希望这种聚会可以延续下去,可能以前所做的聚会不是很成功或有些不愉快,但如果好像昨晚这般的我想没有人会拒绝多多举办吧?!还有谢谢颖亮将我们那12年前发黄的照片还原放在FB,一直希望可以找回全体88个小学毕业生,希望今年都可以完成,继续努力吧!YEAH:)

最后,祝未来大医生谢建成生日快乐啦!原谅你这兄弟当晚的提早离席ok.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