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0

2009最难忘之事(二)





7)Bukit Merah之旅(13-14/06/2009)---
出生贫寒的我,想要旅行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这一年,能在完成学业后去到这小小的两天一夜游玩算是不错了。毕竟这是第一次自己去水上游玩,所以是一个新体验。从小被父亲灌溉“欺山不欺水”的我这一天晚最多水了,终于可以一尝被水覆盖兼短暂双脚动不到底那无助的感觉,嘻嘻!当然不忘大家吃了三大煲的肉丸大战;夜里乒乓激战;参观动物园;骑踏轮车等......只可惜大家没有一张合照兼观看猩猩.........

6)离别夏日小食(24/06/2009)---
工作了九年的一份工,从以前的派传单的小男孩一直到现在的管理整间店面大小事务,真的超不舍的。那就好像离乡背井要去尝试新生活般的无奈感觉。这里是栽培我的地方,九年的喜怒哀乐都与这里脱不了关系,经历许多风雨人事灾难辛苦的回忆,也品尝过甜蜜快乐游玩幸福的经验,那是永远都会在我脑海里不停重播回想的。我会尝试在有生之年将在这里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尽量剧情回顾在这部落格里,因为我不想失去这珍贵的记忆,谢谢你们。

5)重遇韩江小学朋友(Anytime in 2009)---
三月的某一天,在Friendster的某一角落发现到了失散十一年的小学朋友,令我感到兴奋,也就在这一刻,我的朋友群及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今年几乎出席了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聚会,重遇一个又一个的旧友,一直到现在结识了一帮小学brother,真的实在太令我感到开心。特别谢谢jane,没有你那一刻的add as fren及叫我出席聚会,就不会有今天,还有一直愿意结交我的朋友们,带我去一个又一个新地方享受生活,thx bro!!!we stay 2gether&4ever!!

4)PTPL Convo(31/10/2009)---
毕业典礼,绝对是人生的一大难忘回忆。之前已写了三篇,这里不用说得太多。只是想说我不后悔读这间学院,因为可以认识很多很多知心朋友,缘分将我们紧紧靠在一起,实在难能可贵。还是希望以后会再见,依然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