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0

2009最难忘之事(一)





2009,我改变的很多很多,尤其是下半年更是做了很多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就让自己来回顾一下十件最难忘的大事吧.......

10)Phillip生日庆祝(4月)---
这是我第一次去到遥远的Batu Ferringgi Sunset Bar为朋友庆生日。23岁的人生才第一次来到闻名的batu ferringgi海边,显得格外难忘。一群brother在沙滩玩得尽兴,过后还在某人家过夜,大家同被共眠与互谈心事成了一个好玩的经验。几时再同眠?!哈哈!!!!!

9)Panda & Baby Face生日庆祝(7&8月)---
七月的panda生日极疯狂,明查暗访的在她生日前几天试探军情,设计了超难的诗句与创意礼物,提早一小时放工从penang去到不熟的北海,在陌生的地方寻寻觅觅,过后假扮送货员骗她母亲将礼物亲自送到她家,还担心回程路途会相遇特地偷偷摸摸的回家,好像很见不得人般,哈哈!不过能顺利送到算是成功啦!
八月的baby face生日也不简单,提早与小白兔密谋,再加上panda&turtle,最后一天才决定地点,还与小白兔在Sunrise McD上演影帝影后般演技,成功骗取baby face信任。过后turtle在学院出现当惊喜,panda大桥塞车,令我需提着蛋糕单手在公路奔驶去别地方集合,还要像疯子般更改计划。还好最后一切顺利,在良好的气氛下提着蛋糕,在月色美好之下给baby face惊喜,算是大功告成!YEAH!!!

8)中秋节party---
十多年不再过的中秋节,却让我在CVI再次体会,真的格外珍惜。和你们一起度过的晚会是多么让我窝心,大家可以开开心心聚在一起是非常难得的事情。玩玩游戏;互相交流;谈谈理想;互相共眠。从那一天起我就暗自许下永远都不会离开这个地方,因为只有这里,才能让我感觉到希望与存在,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