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0

2009最难忘之事(三)




3)Bangkali生日(20/11/2009)---
这一年很幸福,因为在不强求之下,反而拥有三个生日庆祝,实在感动。这绝对是自己23年来最最最难忘的生日,叫我如何把你们给忘了,尤其是生日当天,动物们的细心安排及创意付出真的真的令我很意外和惊喜啦,谢谢你们!!!当然忘不了HCPS朋友的为我庆祝,认识你们都还不到一年,但你们的关心比起一些认识了八九年的好朋友还要有心,真的令我窝心,谢谢你们!!!

2)Rabbit生日(11/12/2009)---
对咯,她的生日比自己的还要难忘,因为自己超过分的付出及表演,怎不让我永记于心呢?!11天的疯狂实行;90分的表现;7星期的计划;5个人的参与;3份的礼物;一个突破自己的表演......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太疯了,还要附送安慰奖般的在圣诞时假扮圣诞老人将DVD偷偷放在当事人的家门前。这个实在太好玩了,但也太冒险了,因为过后我才知道,原来当事人是在家里的,不过能不送错家就算幸运了,才不管那么多呃......ahhaha....

1)CVI(七月到现在)---
最后,可以在2009做出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实行一些以前会看不会想;会想不会做;要做没胆做,甚至摆脱自己时常性懦弱怕事又不man的举动,这一切一切都是这里的栽培及教导出来的。那一晚的站在舞台诉说感想;tao的表演兼舞动气氛;增强后的社交能力及应变能力;对于社会居安思危的意识;追求己身的梦想与理想,这都是一点一滴的逐渐成长结果。可以说,如果当初自己如果拒绝加入这大家庭,可能自己还是一个井底之蛙,生活也不会想现在般的如此多姿多彩,这一个才是我真真最明智与难忘的决定及改变。谢谢你,辛苦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