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0

Tax Seminar + Neway Karaoke (19/11)

这已是我第二次参与Tax Seminar了,今年比去年拥有更多的责任,知道的实情和细节也更多,担子也变重了。自己也渐渐的发觉到有不少的顾客都认识自己,歹势啦!还好这次的活动都能圆满进行,虽然建中自己也有失责的地方,比如reserve位子失控的事件,将来必须更妥善安排才行。

今年的seminar题材显然比去年较丰富,尤其Labuan的Offshore Tax令我获益不浅。但是不知为什么,一说到Labuan就会想到两个小白,是思念使然吗?最紧张刺激的就是午餐时段,被上司命令要拿一份notes去复印出来,还要在今天的下午取回分给顾客们,犹如十万火急般的。结果自己上演‘烈火雄车’后回来,才说不用紧了,浪费了我午餐时间到最后只做无关痛痒的事情,气煞我了!最后自己还要独自吃午餐,孤独难奈,无限悲惨啊!

悲哀的事情不说了,seminar圆满结束后。我们一行五人帮又再次去唱K了!这次的位置选在槟城的Neway Karaoke,这也是我第一次去该店光顾诶!第一个到达的我就在厢房先来一首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开声,过后TSW,YHM,LWS&YCL陆续到来,就开始展开我们的疯狂歌星之旅。Buffer的食物还好,只是炒冷饭和较快冷却的食物就有点美中不足咯!

今晚大家都很尽兴的去唱K,一来是‘精灵’最后一次陪伴我们一帮Tax的同事,二来也不知还会不会有下一次呢?!可能隔天就是自己大日子的关系,唱的比上一次更疯狂,有乱唱破音走音的,也有正经八百挑战平常不唱的歌曲,大家也有齐心大合唱的场面,也有胡闹的一面。自己唱的最投入深情的当属Kenji的新歌‘绝不放手’,简直痛快忘情的演绎,犹如身处其中,连眼角也不住流下了一行眼泪,也许自己岑经也品尝过那苦涩的滋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