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0

Carmen+Helen生日派对


*韩江98在RED的合照*


*Carmen家的合照*

这当然是两个完全彼此毫无关系的女生,只是凑巧都是十月庆生,所以就2in1一起写啦!

第一位女主角当然是’男人婆‘Carmen啦!话说Hatyai回来以后的星期二,Carmen就召唤我们到她家作客。但是一番波折,最后只有我;’律师‘和’口香糖‘而已,鉴于吃素时期,所以他们的Steamboat我也只能眼开口不动。那时才惊觉北海的素食店真的不多,我要去到Chai Leng Park才买到素食,很惨咯!在Carmen家里,和她的宠物-Sushi狗很投缘,和它不停的玩闹,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的狗诶?!

餐后,三女一男窝在‘卡门’的睡房谈天,人说女人聊密事,男生莫乱事,但是我却糊里糊涂走进了她们的世界,是怎样诶?!不过说实在的,这已不是第一次我一个男生埋在一堆女生里头一起聊天,我们聊什么?!有公事;同事;心事;无聊事;未来事等等......‘卡门’还让我们观赏她拿以前‘天真无邪’的照片,参观她那杂乱无序的房间,还有一个平凡不过的床褥,外加整座组屋卫生差劲又治安欠奉的环境,这还是一个勉强列为‘美女’应该住的地方吗?!歹势歹势!

第二位女主角就是小学同学,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Helen!连续两年都是选在RED庆生,还好厢房不是同一间,不让还真的是一摸一样诶!本来那一晚我还有约与另一帮朋友要去我梦寐以求的69 mansion,但是到了RED才发现自己显然身不由己,想脱身都不容易了。也罢,就痛快在那里大K一番,好好与美女庆生吧!

那一晚,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故,就是切蛋糕还有和一帮朋友寒暄,外加今晚特别的有FORM,唱了很多很多的歌曲,就连平常都不敢try的也埋单照杀,从'zombie';'失落沙洲';周杰伦曲目车轮战等,简直唱到失声方才罢休!不过,最爽的还是和Helen合唱神木与瞳的’宽恕‘,简直异常的的合拍,整首歌完美献唱,几乎一点瑕疵都没有,迎来全场鼓掌欢呼!这可是我唱K生涯最爽的时刻,要找到一个合拍的女歌声并不容易,但我就是太喜欢和她合唱了,有她这么一个对手,对我来说,在那一刻的合声演绎,死而无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