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0

Hatyai Trip 2


*Tiger Show场景,lol...........*

*等待‘龟公’抓去卖的‘女郎’,哈哈哈......其实是等待太久极度委屈的表情*

*我们在Floating Market的战利品*

*don't know why,i like this photo that i take for them:)*

*Floating Market全景*

大家在酒店梳洗一番后,就一起集合再到楼下的泰国Shopping Mall走走。那边的Mall真的有别于大马,可以铺席坐在地上开档,卖着自己的手工艺品或时尚饰品,而且都很精致特别,别有一番风味。过后,大家就再集合,一起坐上泰国特色的Tut Tut车去Floating Market。沿路上,我们四辆Tut Tut车犹如街道赛车,你来我往的超车,当然我们也彼此的互拍,还可以沿路欣赏Hatyai的街道建筑人态吹风,是还蛮爽的啦!只是这边的空气污染指数还真的不敢恭维,沿路不知吸了多少的废气毒气沙尘,真的很够力咯!

直到我开始要‘呼吸困难’时,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说实话,可能我未见过世面,对我来说一排排的船排起来在河上买食物的确是一个特色。虽然卖的食物都是重复再重复,卫生也麻麻,味道也非甜既辣,不过便宜又创意的买卖还是吸引很多的游客逛逛,这个地方都快水泄不通了。我和‘联合国部门’在那谋杀了不少菲林,也买了不少陶器制的容器拿回家做纪念,自己对那里蛮清洁的河边感兴趣,也在那边为某某某学校捐了些许钱,做了点善事。那儿还有一家用一粒粒珠子川起来变成首饰小荷包锁匙圈的小档口吸引了我们去那边奉献银票,的确是手工一流又不失潮流,赞!

回到酒店,由于时间紧凑,公主们宁愿放弃去晚餐也要去Nite Market,果然是女人天性,令人敬佩!Nite Market就像是我国的Pasar Malam,只是比我们大得多,买的东西也便宜得多,连食物也有超恶心的昆虫大餐,Walao eh!我和YTK,YHM&TSW在那逛了一小时多,大多数都是‘陪女王逛街’,只是要回城时在一家档口看到RM10的长袖衣,才花了钱去买了一条回去,算是超节省的了。

再回府,下一站就是引颈期盼的Tiger Show!!!看这场Show服务还不错,用了一辆豪华房车把我们送去目的地,爽到......那里就像是普通的Karaoke Pub,大家排排坐在台前,并没有很High Class的设计。这场Show还真令我大开眼界,那些平常只能在FB或Youtube看到的限制级画面都一一上演真人秀,Wasai!!!从脱光衣;女性阴部表演;钢管舞;五级片;自慰;阴茎打鼓弹钢琴;人妖等,都是大马不可能看到的画面,脱衣女郎还会下台问你要不要‘抚摸’,夭寿咯!个人对他们的表演倒是敬佩,因为是牺牲自己的肉体娱乐大众,心里没有一丝色心,反倒是有了怜悯之心,可怜辛苦他们了,给了我特别的人生经验,感谢他们的专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