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0

Hatyai Trip 1


*唯一一张的全体SH大合照,要多都没有。*

*饭前一张照*

*泰国庙留下的全体照*

*两个红衣保镖在保护两位SH美女,lol.......*

*泰国的观音,是怎样把它保持得这么清洁的?!*

我终于出国了!!!人生第一次Oversea,免不了要说自己有点井底之蛙,或是三八老,但还好沿路我都很好控制自己极度兴奋的心情,最离谱的也不过是全程都不睡觉,足以证明我的兴奋程度,lol.............

星期五晚上就很‘乖’的十一点多就爬上了床睡觉,凌晨四点多‘死下死下’的起床准备到目的地报到,和vivian和她的宝贝女儿在黑暗的mobile station等巴士,还真的有点像偷渡过来的外来客,歹势歹势!那时已是兴奋的开头,在北海站向一个又一个的同事说早安,然后帮忙顾位子,但最后却好像力不从心功败垂成。本来以为自己这次是‘一支公’坐的位子,不知是老天爷’奖赏‘我第一次出国的奖励,还是我三世修来的‘福’,竟然阴阳差错和贴错门神的‘卡门’同坐,整个旅途就是我们的不断斗嘴斗气,连vivian的小公主也忍不住要投诉了,炸到!!!

从大马去到泰国边界,经历很多自己蛮新鲜的事情,毕竟是第一次,所以全部的事情都是初体验。在泰国,我们的‘siam导游’就一一为我们介绍泰国的美食景点泰语,还mention到了自己一开始就想去见识的tiger/agua show,本来鉴于要照顾那几位‘名花有主’,还有自己有点paiseh没立刻去报名;但最后在几位‘名花有主’的怂恿之下,就决定好呆也要看过才算来过泰国嘛!但是由于资金有限,就只好割舍按摩这一环了。

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漫天神佛的庙,还真的比我国壮伟得多,无论是观音关公儞勒佛等都是户外大尊型的,我还真好奇到底他们如何将它们’保养‘得那么好,可以让它在热晒雨林之下不退色及肮脏呢?!如果是我国,应该是’惨不忍睹‘了。当然还包括八仙过海等,只可惜时间紧凑,未能爬去上面近距离观看泰国佛,只能在远处拍照,太可惜了!

大家在午餐前,去了一个跳蚕市场,我也只是走走停停看看,没买到任何东西。过后,我们就在一间好像’kun tai'的泰国餐馆午餐,等吃等水等饭等菜到半死,结果也只不过是‘麻麻的’而已,对它的tomyam汤超失望的,down咯!可能我还找不到真宗的泰国tomyam soup吧,希望下一有机会再去时可以品尝到。

入住酒店之前,我们还到了土产店逛了一逛,本来是想买一些的,但YHM说早上的菜市场会比较便宜,所以又再次的空手而回。下午近三点,我们终于到了Lee Gardens Plaza Hotel,一间连通广场的酒店,比较有点奇怪的是它的电梯不是直通的,从底楼上到十楼的登记处,再从那里上到各自的房间。大家都很幸运地房间都在左邻右舍,而且整个走廊的房间都是我们的,结果大家都很搞笑的把门打开,胡乱随意进别人的房间,超爽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