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9

惊喜(ShowTime)11.12.2009

这一天终于到来,其实整夜都没什么好睡,再加上又连续四五天为了准备功夫导致睡眠严重不足,真的好累好累。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伤风感冒的确奇迹般的好了一大半,感谢观音妈!嘻嘻!

为了练好歌曲及拍子,自己争取每一分每一秒插耳机听歌曲,除了工作时间就歌不离耳。Lunch Time时也再度不参与同事出去外面吃,独自打包躲在厨房练歌,吃着已经连续五天都是清淡的食物。六点就从公司走人,到槟城已接近七点,剪了头发回到家接到Turtle的电话已在路途中整个人都慌了,很怕计划暴露,急急地梳洗整理后就冒着槟城的绵绵细雨以100km/jam全程飞奔到Auto City Tao。在大桥时就想过如有意外发生,我肯定是必死无疑,还好我的战神摩托与我共同进退,平安地到达目的地!哈哈!

以狼狈与惊魂不定的表情出现在他们面前,接着就与live band的人谈细节,那时才发现到其实是认识的,早知跟他们pakat算了,不用那么辛苦,歹势歹势!一切安排妥当后就若无其事的享受Buffet,等待表演的那一刻。其实那个时刻心情就已经很超紧张,又不能露陷,要假装没事,不过在自己的强硬治疗之下,病情终于痊愈,可以在最佳状态表演是非常高兴的事。

10:15pm is the ShowTime, 与同党准备好一切后,怀着搁出去的心态站上了Tao的舞台,头脑已经是一片空白,心跳已近超出负荷状态,身体僵硬到不行。但是看到寿星女那惊讶的眼神;害羞的表情;灿烂的笑容;我知道我一定要表现到最完美,无论结果如何都已经不在乎了。还好可以得到一众陌生人的支持与欢呼,让我鼓起了最最最大的勇气完成了表演,原来我是可以做出那么可怕的事情,能够炒热全场的气氛是我意想不到的,这个突破太令自己难以置信了!!!

过后,寿星女就在全场人的现唱生日歌之下庆祝,也在明星般众目睽睽下生日许愿。完成自己的表演已搞到满身大汗,可惜的是鉴于自己的表演太过轰动全场,第二份礼物mv就显得可有可无,不用紧,我会尝试post在facebook,让全部寿星女的朋友观赏的,哈哈!再来是第三份礼物,会变色的杯子!!!里头包含当事人和她最好的姐妹的照片,没有我的照片是自己心机重,不想要你看杯子才想起我,要你从心到脑海都忘不了我,哈哈哈!够贱吧?!

那一刻,绝对会让我毕生难忘,因为我做出只有偶像剧才会出现的桥段,谁说偶像剧不现实,我可是一次又一次偷取表现出来呃!很感谢Tao和live band的人给与我这样的机会,让我以前只会在脑海里幻想的事情呈现出来。这一事件,让我更相信我---JASON是没有事情是做不到的,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这位寿星女注定是最幸福的,哈哈哈!!说到现在,好像还没说主角是谁对不对?!嘻嘻,NE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