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9

惊喜(前奏)

两星期没写blog了,其实是最近有点忙,忙着给别人最独特的惊喜,一个足够让人毕生难忘的回忆。花了将近七星期的planning,就希望可以给她这完美的三份礼物,也是我第一次突破自我的另一个考验。

第一份惊喜当属表演歌唱的部分,从初步的严选歌曲,不断地寻找合适自己烂歌声的歌曲一点都不容易,从“you’re beautiful”到“right here waiting”到“坏人”到“爱一直存在”到最后的“还有我”;听了近乎十多首的生日歌,最后选出自己觉得非常有深沉意义的一首放在部落格时常聆听学习,真的花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在里头。

但是最头痛的不是这些,而是选出的两首歌都格外冷门,找不到它们的伴唱曲。于是四处打听找寻,努力的寻找有什么software或website可以拥有它,岑经也想要找live band演奏;甚至一度解决不了困难沮丧到想放弃。不过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在限期的一星期前终于找到解决方案,感恩!接下来就是设定地点,经过一波三折,差点令我的心血计划泡汤之下,还导致与好友争吵,其实我也不是有心的,对不起。最后也摆平了寿星女的姐妹们,一致决定我选的地方-----Tao。

再来就是改歌词,其实有一度更改到好像唱情歌,歹势歹势!最后出炉的歌词,在最后的两天必须练熟它,其实在演绎的前一晚,自己根本都还跟不上拍子,又倒霉遇到伤风感冒,歌声变质,怎么都唱不好。那时真的很自责,因为我真的不想前功尽废,硬是吞了antibiotic,再打电话问朋友自己有什么需要改进及预防,剩下的就只能寄望明天会有奇迹出现!

第二份惊喜就意外连连,其实一早就构思好要送那有特别效果的礼物,但是笨蛋的自己在一星期前才拿给supplier制作,哪知自己电脑的wimax时常故障,导致拖到星期一才成功发送构思图出去。其实之前Supplier有说过需要一星期才能完成,那时的心里真的七上八下的,如果不能如期出产自己要怎么办?还好幸得上天照顾我这有心人,在星期二时竟奇迹般的接到supplier的电话说礼物好了,真的吓了我一大跳,不到24小时就完成呃,不叫神奇叫什么?!再次感恩!

第三份,这份构思特别多,一开始是想送花啦什么的,但总觉得太张扬和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有点不妥。最后就想到自己第一次亲手制作movie给寿星女,让她就算不停歌也可以看图片。于是星期二就开始动工,不断从facebook & frienster搜寻资料(在此向当事人道歉,在未向你允许前就偷取你的照片,实属制造气氛之用,别无他意。)可是自己的newbie制作外加龟毛心态还是需要赶到最后一晚才ok。

是不是很多灾多难呢?还好啦!谁叫全部都自己一手包办兼初次制作meh?!真是犯贱!只是朋友而已干嘛对你那么好?!歹势歹势!!!这只不过是前奏,戏肉还没到噢!NE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