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1

Carmen Chin



开什么玩笑?!2011年三篇的部落格竟然是要写‘死人脸’的事迹,有没有搞错,太扯了啦!我极度抗议,但鬼叫她偏偏就是月头的主人翁麽?!不写她还能写什么,真的是太可恶了,人走了也要霸占我部落格好几篇文章,我呸!!!

是啦,我的确与她不知前世干了什么事情,今世相识是来讨债的,也不明白为什么与她每次见面就是要斗嘴,旁人不知还真的以为我们是世仇诶!不过,话说回头,想当初她刚进来公司的时候,人矮矮扎起马尾碎花裙,看起来还蛮可人的。当初一开始是老板的PA,后来变成Admin,在认识过后才知道原来是Beh Tahan老板的‘怪脾气’,让她吃苦了好几个月,最后才得以脱离苦海。也就在那时候,让她可以陆陆续续认识到大家,演变成今时今日的朋友一摞摞,这可是苦尽甘来得到的回报诶!

说实话,未认识她的时候,觉得她乖巧善良,又是自己欣赏的类型,对她还蛮有好感的!哪知after peak period过后,因为Xiao Ting的farewell,让我无意中真真认识到了她才知道她的真面目。哇塞,不止嘴巴讲话不能停;进食也超级慢;又一副得势不饶人;有点男子头和不服输的性格,令我对她’另眼相看‘,也导致与她的水火不相容,有你没我的境界。

不过,她当然也有好的一面啦!对男友的至情不渝;对朋友的坦诚真心;对家人的孝心至上,外加22岁的天真浪漫调皮可爱,是一个非常值得深交的朋友。如果不是她,我很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认识到其他部门的同事;如果没有她,我们不会在下半年有那么多的聚会和活动;如果失去她,我们很难打成一片及拥有很多的欢笑时刻,可见她在我们的群子里是多么的重要噢!

与你相处的日子,虽然时常好像不爽对方,但是我忘不了为你在Hatyai游玩的过程;感动你和她们为我细心安排庆祝生日;兴奋与你出去玩闹的每一个日子;期待每一天工作与你见面就想打闹的时刻;感受到你对家人‘男友‘朋友‘同事‘Sushi等那一份真诚的爱与呵护;了解有时你不经意流露出的恐惧‘彷徨与无助。谢谢你,让我去年下半年的生活变得异常精彩,我很高兴认识到你。虽然彼此几乎从来没有与对方说过一句好话,但是我想在这边与你说声:朋友,保重!希望你可以尽快适应回学校的环境,一切顺利又安康,做朋友的永远在这里给与你‘十扑’,要加油哦!再见,亲爱的Carmen......(我呸呸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