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0

Hatyai Trip 4


*最后合影*

*看!两个Shopping女王笑得多开心,却苦了两位陪伴女仆,lol..........*

*离开Hatyai前拍下的全景*

鉴于那晚一手包办庆生的派对而牺牲了自己的晚餐时段,第二天早上起床,肚子饿得’妈不能认子‘。早餐的酒店Buffet,我犹如饿鬼投胎般的狼吞虎咽,吃得饱到连午餐也可以剩起来了,还好它们的Buffet还算不错。

填饱肚子,我们一群人就去了早上菜市场。一踏入就觉得很像Penang Road Pasar,车与人共用一路有够拥挤的。大家走了一段路途后,终于都到了可以Shopping的Morning Market。我们的‘猪肠粉’显露出‘包包女王’的身份,在那扫了不少漂亮‘包包’回去,如果不是‘卡门’资金有限,我想她也不例外。自己就在那买了一双鞋,还有和他们一起买了’豆豆‘回去,可惜的是在那儿一直找不到符合自己心水的T-shirt,本来是要买回去做纪念的,不过最后还是在酒店的路边店买到一件,算是圆了心愿啦!

过后,大家都收拾行李和战利品,准备打道回府了。回大马前,大家在Hatyai的Tesco午餐,我们‘联合国部门’就在MK Restaurant填肚。那里有一个特色就是每过一小时,那里的待应就会集体在顾客面前呈现一小段舞蹈,真是有够创意的,但是换来槟城恐怕没有几个人愿意做这份工咯!在那里,我竟然点错了菜单,本来是要点一碗云吞面的,因为想试试那里的有什么不同,哪知却点错叫到云吞汤,害我过后回到槟城时饿到发狂,歹势歹势!餐毕,大家在那拍了最后的全体照,正式要像泰国说再见了。

回程的路途上,也许大家都玩得累了,都去找‘周公下棋’了。而自己虽然也严重缺乏睡眠,却还是那么兴奋的睡不着,就四处拍别人的睡眠照,有够坏蛋的。但是几乎全部人都被我逮到,就只有‘仇人’‘卡门’这个旁坐人没拍到,其实自己有很多的机会,却不知哪来的怜悯之心,竟然下不了手,现在回想起真的是超级后悔,太可惜了!!!不过‘猪肠粉’的睡眠照绝对是经典之作,也算不赖啦,哈哈哈哈哈...........

As Conclusion,Hatyai的确是不错的地方。对女生来说,那可是一个购物天堂;对男生呢,说白点或许Tiger show按摩店或是找‘女人’更吸引他们吧!自己则是对他们的无烟区域的措施非常满意,就好像那儿的Tesco,就算是厕所也闻不到一丝烟味,的确做到禁止吸烟,赞!当然,可以和一帮同事去旅行,对自己来说是第一次,至少给彼此留下一些回忆,要知道十一月开始,我们的Gang里又有人要离开公司了,这个搞不好是我们的1st trip,也会是最后一次,真的要好好珍惜!就算明年还会有类似的Trip,可能自己也不在了,这次能去Hatyai,也算不枉在SH Comp打工了!感恩让我遇到‘联合国成员’,不然我也不会呆到如今,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